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长沙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喜获湖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应用类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9-08 12:39:5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9月2日,湖南省第十四届“嘉杰杯”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在湖南农业大学圆满落幕,来自全省39所高校的选手参加了比赛。

中国访谈网9月7日讯(张炯宇 向磊 陈实 周丛笑 周思璇) 9月2日,湖南省第十四届“嘉杰杯”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在湖南农业大学圆满落幕,来自全省39所高校的选手参加了比赛。

我校共派出两支队伍,由孙华、陈实老师指导带队。其中,15级计算机班向磊、袁敏智和17级计算机班潘浩同学的参赛作品“第二代DNA比对系统”,在全省121件作品中,经过网选,专家会议评审,顺利晋级决赛并喜获应用开发类二等奖。此外,在ACM程序设计类竞赛中,146支参赛队伍采取现场编程的模式进行比赛,现场竞赛异常激烈。最终,由16级计算机班刘杰、刘顿和16级医信班黄俊同学组成的团队以一题之差,遗憾地与奖牌无缘,但创造了我校在此项赛事的最好成绩,取得显著进步。

011df1924f7e8f0b9b78933b41af63cb.jpg

据悉,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Hunan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 简称 HNCPC)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高校自愿申请承办的面向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开展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和应用软件的开发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推动大学计算机基础和专业课程的教学改革,加强高校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45db04ceabe0730443b0712932807280.jpg

长沙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华表示,通过带领学生积极参加湖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极大的激发了全院学生软件编程的兴趣。同时,也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加深对程序及算法的分析理解,全面提高学生计算机综合运用能力。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再接再厉,承前启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