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山西新绛县“中信鑫泰”屡曝不改,职能部门无人过问!

发布时间:2018-08-30 18:31:37 来源:百度百家 责任编辑:vieng 阅读量:
2017 年持续引深“铁腕治污”行动。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该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环保督查。而今又在2018年7月环保督察组“回头看,的重重铁拳重压之下,仍有部分企

2017 年持续引深“铁腕治污”行动。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该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环保督查。而今又在2018年7月环保督察组“回头看,的重重铁拳重压之下,仍有部分企业我行我素与环保行动相背而行,视环保法为儿戏!本次“回头看”主要督察是否“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等生态环保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重点检查列入督察整改方案的重大生态环境问题及其查处、整治情况;重点督办人民群众身边生态环境问题立行立改情况;这次“回头看”主要为这“五环”联动措施,做到真追责、敢追责、严追责、终身追责。

近日来,山西省运城市新绛县“中信鑫泰能源有限公司”屡因污染环境问题被举报或曝光,然而该企业在这种环保高压态下屡曝不改!本网工作人员接到举报后于8月20日驱车前往山西新绛县“中信鑫泰能源有限公司”一探究竟!刚刚踏入山西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时就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本网工作人员在距离“中信鑫泰有限公司”厂区不远处蹲点观看将近三小时,现场看到该焦化厂厂区内储放着大量散煤,也未喷淋抑尘。高高的焦炉里有规律的交替排放出黑色、黄色的浓烟,当黑色或黄色烟尘升起时,透过整个厂区向天空弥漫,污染大气的场景颇为“壮观”。

 

于是本网工作人员拨打了新绛县12369 进行举报。并且要求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执法。接电话的同志说:我马上给领导汇报。迟迟没有见到环保工作人员到现场来进行执法!在运城市新绛县有这样的环保工作人员“新绛县还会有碧水蓝天吗?”

运城市新绛县在严厉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百日会战”专项行动,难道真像村民质疑的环保部门在作秀,为何企业如此污染环境,环保部门却熟视无睹。环境保护部正在部署 2018 年对工业园区进行环保专项整治。继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检查、重金属污染专项检查和医药制造企业污染专项治理行动后,环保部将"重拳"治理工业园区的环境污染。 本网希望这样的“重拳”能从根本上杜绝企业的污染行为,也希望环境监督部门能发挥自身作用,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为老百姓为自己创造一个良性循环的生态环境。

 

本网将再次予以高度关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