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2018民俗西青北京丰台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01 10:06:5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Andy 阅读量:
8月31日上午,2018民俗西青旅游推介会在北京市丰台区万方苑国际酒店成功举办。此次推介会是西青区旅游局2018年京津冀和高铁沿线系列推介活动的第二站。西青区旅游管理部门和重点旅游企业,北京市丰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新闻媒体和旅行社共150余人参会。

8月31日上午,2018民俗西青旅游推介会在北京市丰台区万方苑国际酒店成功举办。此次推介会是西青区旅游局2018年京津冀和高铁沿线系列推介活动的第二站。西青区旅游管理部门和重点旅游企业,北京市丰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新闻媒体和旅行社共150余人参会。 

推介会上,以突出西青区“一文一武一花乡”为主题,播放了西青旅游、杨柳青古镇、武传奇、热带植物观光园、甘肃白银景泰的旅游宣传片;杨柳青年画非遗传承人霍庆顺现场绘制杨柳青年画,尽显了西青深厚的文化底蕴;极具西青民俗特色的大头娃娃舞、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热情洋溢的佤族舞蹈以及扣人心弦的抽奖活动更是将推介会推向了高潮。除此之外,推介会还重点介绍了2018西青秋季旅游购物季活动、发布了旅游活动大菜单以及西青+市区特色旅游线路产品;西青区旅游局与北京市丰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尤其是“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这两张名片给北京丰台旅游业界同仁留下了深刻印象,参加推介会的北京丰台组团旅行社都表示会积极组客,畅游西青美景,体验津味民俗。

本次推介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一是前期预热充分。西青区旅游局提前一周在北方网、北京交通广播、天津市旅游局新媒体平台、西青旅游微信平台、西青旅游网等网络媒体开展了预热宣传,有效扩大西青旅游的影响力。二是加大了在当地的宣传力度。推介会现场发放了2018西青秋季旅游购物季宣传页、西青旅游地图、旅游手册、旅游提袋、旅游卡套和钥匙扣等旅游纪念品共计1000余份,有效提升了西青旅游在北京丰台地区的知名度。三是媒体宣传效果明显。西青和北京的重点媒体对推介会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最短时间内发出了西青旅游的声音,反响热烈,关注京津两地旅游的粉丝骤升。

十月份,西青区旅游局还将继续做好“杨柳青古镇 霍元甲老家”两张旅游名片的宣传工作,带领区内重点旅游企业赴山东开展旅游推介活动,进一步加强与高铁沿线城市旅游管理部门、旅游企业、新闻媒体的交流互动,实现资源互补、市场互建、客源互送、信息共享,共同促进旅游业繁荣发展。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