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膏药姐魏淑丽 为蒙族同胞治病认了一个女儿捡了一个妈

发布时间:2018-09-07 14:43:0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肖扬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讯 (肖扬) 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扎鲁特旗,提起“膏药姐”魏淑丽,真可谓是家喻户晓,因为她给蒙古族阿妈田荣治好了严重的类风湿疾患,认了一个女儿“捡

 中国访谈网讯 (肖扬) 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扎鲁特旗,提起“膏药姐”魏淑丽,真可谓是家喻户晓,因为她给蒙古族阿妈田荣治好了严重的类风湿疾患,认了一个女儿“捡”了一个妈,她的事迹在当地广为流传。

“我啥也不要,就想把您老的病治好!"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扎鲁特旗乡下,有一位患类风湿几十年的蒙古族老妇人田荣,今年70岁的田妈妈在8年里治病花去十多万元,病情却越来越重,好心的医生,建议她的家人带她回家“休养”,田妈妈和他的儿子知道这种“不死的癌症”即使在西医非常发达的美国,也根治不了。老人家最初可以坐在轮椅上,从2017年开始,田妈妈就瘫痪在床。因为长时间吃西药治疗,加重了肾脏的负担,一直排血尿。

2018年3月10日,田妈妈儿子的朋友介绍扎鲁特旗的董氏膏方总代理魏淑丽来到了老人家,魏淑丽在北京大学博雅微商总裁班进修过,平日喜爱钻研中医理论,对经络学说有着扎实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魏淑丽在给老人贴膏药之前告诉老人,请停止您现在口服的所有治疗类风湿的药品和止疼药,只用我的膏药治疗,如果您相信我,我就能治好您的病,老人看到魏淑丽自信坚定的面孔,接受了她的要求。魏淑丽给老人按经络和穴位贴敷,每次贴敷膏药都在 39盒左右,最初的几天老人感到浑身发热,贴敷6天后,就能够自己坐起来,血尿变回正常的颜色,田妈妈看到了希望。当老人贴敷到1340盒膏药的时候,她已经能扶着轮椅行走,生活基本能够自理。

e3650323b2c3634b9f217e5d6c128ca3.jpg

(魏淑丽为蒙古族阿妈田荣贴敷膏药)

田妈妈因为常年治病,生活非常困难。魏淑丽和爱人商量,赔钱也要将老人治好。魏淑丽经常打车去田妈妈的儿子家帮老人贴敷膏药,往返一次车费就花去20元。在贴膏药出现调理反应期间,魏淑丽会每天打车两次随时去关注田妈妈的情况,每天的打车费用就是40元。田妈妈病情好转后,心里特别高兴,也对魏淑丽细心的治疗非常感激,就想送一只羊给魏淑丽,魏淑丽婉言拒绝了。魏淑丽说:“我啥也不要,我就想把您老的病给治好!我就想看到您自己能独立走路,其他我什么都不需要”!老人在贴敷膏药前,身边是离不开人的,病情好转以后,孙女上学了,儿子上班了,老人的儿子就把家里的钥匙给魏淑丽一把,有时候老人的儿子下班晚了,魏淑丽就会把饭给老人做好,等老人吃完饭,魏丽淑收拾完碗筷再回家,老人感动不已。

给患者贴敷膏药,认了一个女儿,捡了一个妈

日久天长,田荣阿妈打心眼里喜欢魏淑丽,在魏淑丽的心里,田荣老人就像她的妈妈一样。老人知道魏淑丽有两个儿子,没有女儿,就商量把自己11岁的孙女“送给”魏丽当干女儿。魏淑丽欣然接受了。 田妈妈的儿媳妇在孙女金雅雯两个月的时候,就离婚了,这个没享受到母爱的11岁小姑娘从此有了一个新的家。金雅雯周一到周五在学校住宿,周六和周日,就住到魏妈妈家。魏淑丽治好田妈妈类风湿疾病的消息在当地传开了,人们对她为患者治病“认了一个女儿捡了一个妈”的事迹津津乐道,每天找魏淑丽贴敷膏药的患者排成了长队,就是千里之外,也有人长途跋涉找“魏大夫”治疗腰间盘突出和滑膜炎骨质增生等风湿骨病,“膏药姐——魏淑丽”在当地声名远播、家喻户晓。

df098bba8bb0a42d86854a3461d5b649.jpg

(魏淑丽辅导金雅雯功课)

膏药姐魏淑丽被百年董氏公司聘为专业讲师

2018年8月8日至9日,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50余名杰出微商,在营口盖州市万福镇三道合藏酒馆接受了两天的专业培训。

1942043c28d3d3c75c12436e23d582e0.jpg

(魏淑丽在盖州接受培训和辅导)

d34243df40b0e565afbf979e58b20e44.jpg

(魏淑丽带领团队的优秀代理商赴盖州山庄参加公司举办的集训活动)

在杰出代理商介绍成功经验的分享课堂上,魏淑丽几经实践、每次贴敷都见实效的冷敷贴贴法引起了微商学员的关注,他们纷纷围拢上来,参观学习魏淑丽为病患贴敷的方法,这位一年前在北大博雅微商总裁班进修时还有些弱不禁风的小女子,一下子成了学员心中的“大明星”。

108aa83d302a2d3dd9773a08106773fa.jpg

(魏淑丽2017年9月26日在北大博雅微商总裁班培训课堂上)

3360d5e597864f74771023b15d59fe54.jpg

(魏淑丽在盖州山庄为学员传授贴敷技巧)

北京公交车售票员、全国劳模李素丽曾经说过,尽力做只能达到称职,尽心做才能做到优秀。魏淑丽对患者不仅尽力而且尽心,上门贴敷,细心观察和指导,掌握患者每,病情的变化,当地的牧民纷纷称她为“魏大夫”,每周都有患者千里迢迢赶到扎鲁特旗找她贴敷膏药,治疗各种风湿骨病,每天魏淑丽忙得都顾不上吃午饭。

内蒙古自治区由于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所致,风湿病导致腰部、腿部患病的现象较为普遍,喜爱钻研与实践的魏淑丽和她带出来的团队成员,以扎实的实践经验为蒙族同胞解除了病患带来的疾苦,也赢得了当地居民的广泛认可。

1fcb16f77103c5d71eb6aa002ddb8358.jpg

(百年董氏公司董事长董增军鼓励魏淑丽等人钻研技术,为大众送健康)

鉴于魏淑丽的实践经验和优秀的品格,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增军聘请魏淑丽为公司的讲师,在网络上培训公司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增强各级代理商的服务本领,更好地传承祖国优秀的中医药文化,为千千万万的百姓送去健康和幸福。董增军说,魏淑丽是百年董氏杰出微商的一个代表,这些杰出的微商通过祖国优秀的中医药膏方不仅改变了自身的生活条件,也改变了无数人的命运和生活质量。相信未来,在祖国各地会涌现出一大批“膏药姐魏淑丽”这样的典型,为大众造福。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