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政治建警|唐向阳副市长参加芙蓉公安分局政治督察第一轮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督导会

发布时间:2018-09-08 12:34:4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为进一步将政治建警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着力解决当前政治建警暴露出的相关问题,根据《长沙市公安局政治督察(第一轮)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9月6日下午,芙蓉公安分局召开政治督察第一轮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督导会。

 中国访谈网9月7日讯(张国军  邓琪  芙蓉公安) 为进一步将政治建警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着力解决当前政治建警暴露出的相关问题,根据《长沙市公安局政治督察(第一轮)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9月6日下午,芙蓉公安分局召开政治督察第一轮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督导会。

795787aa2bf23db9b78916175b91d777.jpg

长沙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公安局警令部、政治部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政治督查组成员身份到会指导。

a585962e54b7775de5b884f9fdf7117b.jpg

芙蓉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晓波率全体在家党委成员及31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728ef7e94a1448a77a5f7647343d77b8.jpg

会上,唐向阳副市长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湖南省公安机关政治督查方案》和《长沙市公安局政治督察(第一轮)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市公安局政治督察组参会代表通报了芙蓉公安分局政治督察第一轮工作情况;章晓波副区长汇报了政治建警及整改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随后,市公安局政治部相关负责同志针对芙蓉公安分局的政治督察(第一轮)问题整改“回头看”后续工作开展阐述了具体指导意见。

22e5fc12c2396086a245ac239d83d876.jpg

唐向阳副市长对芙蓉公安分局政治督察第一轮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时间的确定、涉及民警违纪违法案件的办理、如何提高思想上反“围猎”的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唐向阳副市长强调:

一是思想认识方面要不断提高;二是民警个人交往事项报告要客观真实;三是队伍建设和管理方面要推陈出新;四是执法办案方面要严谨规范;五是钉钉文件学习要全面及时;六是服务基层保障支撑要积极务实。最后,唐向阳副市长提出了殷切希望:芙蓉公安分局要成为政治建警的旗帜和标杆,要成为长沙公安压不倒的战斗堡垒。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督导会后,芙蓉公安分局迅速召开党委会议,讨论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章晓波副区长指出:一是抓思想认识再提高;二是抓理论学习再深入;三是抓钉钉管理再夯实;四是抓规范执法再严格;五是抓服务保障再细化。

04a7010df20589ef24a73b0de69c46ee.jpg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