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首届国际珍珠艺术展长沙开展 600余件高定珍珠藏品亮相

发布时间:2018-09-13 15:55:55 来源: 责任编辑: 阅读量:
9月7日,首届国际珍珠艺术展在长沙开展,本次展览以“当东方遇上西方” 为主题,为期三天,600余件高定珍珠藏品亮相,是湖南首次举办国际性专业珍珠展。

678.jpg

123.jpg

9月7日,首届国际珍珠艺术展在长沙开展,本次展览以“当东方遇上西方” 为主题,为期三天,600余件高定珍珠藏品亮相,是湖南首次举办国际性专业珍珠展。

当东方遇上西方

“以珠会友”搭建中澳交流桥梁

中国是世界上利用珍珠最早的国家之一,早在四千多年前《尚书禹贡》中就有河蚌能产珠的记载。近年来,西方设计师越来越多地借鉴中国元素启发灵感,创造出造型和艺术感无与伦比的珍珠艺术品。

展览现场,不乏获得了国际性设计大奖的作品。珍珠作品《天坛》,设计师以北京天坛为灵感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融合不凡的技艺,既展现了15世纪初创建的天坛天地间不可分割的深刻哲学思考,同时送上一场东方文化与西方美学完美邂逅盛宴。

234.jpg

天然野生珍珠设计款串珠作品《中国龙》获得2018年拉斯维加斯珍珠类最佳高定设计奖,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紫禁城的九龙壁,作品带来天然脱俗、气质出众之感,受到业界广泛赞誉。

据活动方COLORMOON JEWELRY方面介绍,此次“当东方遇上西方”主题展览“以珠会友”,为东西方交流搭建一个平台。活动期间还将举行中澳青年企业家交流论坛、投资旅游推介会、国际珍珠鉴赏及红酒品鉴会、捐助湖南贫困老人慈善拍卖会等,促进在人员、企业、产品、慈善事业等领域的进一步交流。

567.jpg

湖南成国际顶级珍珠品牌新款中国首发地

华侨助力功不可没

本次珍珠艺术展期间,国际顶级珍珠品牌AUTORE在长沙举行了中国中部首秀活动,并举办了2018最新系列发布会暨全球首发仪式。吸引不少业界大咖来参会共同探讨珍珠艺术,湖南一时成为国际珠宝爱好者聚集地。

近年来,中国珠宝市场向多元化、定制化、专业化、品牌化等方面转型,湖南地区也涌现了一批以COLORMOON JEWELRY为代表的优秀企业,逐步在国际上产生一定影响力。

COLORMOON JEWELRY主理人、湘籍华侨张西贝表示,目前,完善严格的珠宝挑选体系、原产地资源、产区直达等都将成为助力珠宝企业发展的关键,行业正在向打造源头采集、生产设计、销售于一体的高级珠宝定制中心发力。

“珠宝企业要保持与世界的沟通和交流,此次国际珍珠艺术展的举行是希望让更多的国际品牌、优秀艺术家、设计师看到湖南、来到湖南、了解湖南,将会把国际珍珠艺术展打造成优秀的湖南名片。”张西贝表示。

 

COLORMOON JEWELRY简介

COLORMOON JEWELRY是湖南首家彩色宝石及翡翠定制机构,是一家集源头采集、生产设计、销售于一体的高级珠宝定制中心。COLORMOON JEWELRY为国际有色宝石协会ICA在湖南仅有的两家会员单位之一,并在湖南省长沙市和河南省郑州市开设了珠宝高级定制实体展厅。品牌创始者曾在澳洲、新加坡及非洲工作多年,特别与非洲当地政府、宝石协会及矿区建立了良好关系。拥有完善且严格的宝石挑选体系,依托原产地资源优势,坚持做到矿区直达。

COLORMOON JEWELRY自创立后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公众的支持, 创始人张西贝荣获了2015年“乙末•潇湘风尚达人”称号。自成立以来, COLORMOON JEWELRY发展迅速,不仅拥有自己的设计师团队、很多忠实的客户,还拥有了更多愿意一起共同成长的商家伙伴,得到了包括张丹峰、洪欣、仇晓、yoyo、童鹤、王燕等诸多明星和主持人的青睐。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