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国庆小长假 沙县交警坚守岗位保安全保畅通

发布时间:2018-10-08 20:22:5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俞礽建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10月8日讯(俞礽建 刘昌华)国庆节期间,在国、省道、游游景区、十字路口等地方,都有这么一群熟悉的身影,在道路中挥舞着手臂,默默地坚守在岗位,放弃和家人团聚,为广大市民

中国访谈网10月8日讯(俞礽建  刘昌华)国庆节期间,在国、省道、游游景区、十字路口等地方,都有这么一群熟悉的身影,在道路中挥舞着手臂,默默地坚守在岗位,放弃和家人团聚,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他们就是福建沙县公安交警。

1a522054b41eb069ba05342b88c22ddd.jpg

        2018年国庆节期间,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整合警力精心部署,合理安排勤务,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投入到路面,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路面管控,以定点检查和路面巡查方式,加大查纠力度,防止节日期间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6b33000102d580e8653cd3ae67a77aeb.jpg

        三明交警支队、县公安局领导到湿地公园、动车站、后底交警执法站等地检查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并对执勤民警、协警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湿地公园、淘金山等景区,开展交通安全执勤和违法整治,保障了国庆长假期间城区和景点路段交通安全。

        在后底公安交通联合治超站,民警引导客运、货运车辆进站检查,严查纠违保畅通。

         每日安排警力在省道巡逻,加强对旅游车、面包车、私家车的安全检查力度,全力维护路面交通安全。

73bb1907840521e4e0917d4fcf390d81.jpg

 
 

        白天全天候的值班执勤,到了晚上,为了群众的出行安全,积极开展严重交通违法的查缉,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一个也不放过。

bc64819728f8c2a0a962315edd64de41.jpg

       节日期间,全体民警、协警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充分发扬了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确保了全县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畅通。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