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长沙大地艺校隆重举行2019届第二次月考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06 11:35:5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10月6日讯(张国军 伍雅琼)十月的长沙,金秋送爽、惠风和畅,在这举国上下沉浸在庆祝祖国诞辰六十九周年欢乐的日子里,大地艺校第二次月考表彰大会在花团锦绣、花香四溢

中国访谈网10月6日讯(张国军 伍雅琼)十月的长沙,金秋送爽、惠风和畅,在这举国上下沉浸在庆祝祖国诞辰六十九周年欢乐的日子里,大地艺校第二次月考表彰大会在花团锦绣、花香四溢的大地校园隆重举行,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月考表彰大会的盛况。

10月5日上午9时,长沙市岳麓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第二次月考表彰大会上,曹思彬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曹校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两个多月学习时间,勤学苦练、刻苦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舒校长宣读表彰决定,对获得九月月考的获奖班级和个人进行颁奖。教学二部的段老师上台发言,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接下来曹思彬校长宣读进步奖表彰决定和文明寝室获奖名单,祝贺获进步的同学们,希望下次能看到更多的进步奖,并进行颁奖。1909班的何星霖和黄琨英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曹校长在学校后勤管理及安全方面提出了要求,大会在舒校长的月考总结中落下帷幕。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