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国报会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联络处在南京授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09-19 15:48:58 来源:商业稿件 责任编辑:陈松 阅读量:
(张顺明 )9月18日上午,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联络处授牌仪式在南京江宁清水亭东路99-9号红苹果恋恋园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委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

(张顺明 )9月18日上午,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联络处授牌仪式在南京江宁清水亭东路99-9号红苹果恋恋园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委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国报会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授牌仪式在南京召开

出席此次授牌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国报会宣传部部长兼执行主任马新存、国报会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拥军模范陈吕荣、国报会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宣传部副部长张顺明、 市民政局军供

站主任王纬国、抗战代表(越战)刘兴腾、抗战代表 (越战)戚庆明、抗战代表 (珍宝岛)曹明亮、全国慈善轮椅歌手君子,南京江宁区新铜党工委副书记陈健康,镇江句容老兵驿站俞正国,以及国报会南京所有委员。

 

 

国报会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授牌仪式在南京召开

据悉,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为国报会下属二级专业(工作)委员会,旨在新时期更好地学习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创作爱国拥军爱警题材的报告文学作品,发动民间社会力量开展爱国拥军爱警,关爱困难老兵、困难军属、困难警属、困难支前模范后人等活动,在全国掀起全民关心国防,支持部队建设,关爱人民警察的民间社会力量拥军爱警热潮。

 

 

授牌交接仪式

此次会议由国报会执行主任马新存、国报会爱国拥军拥警工作委员会宣传部副部长张顺明共同为国报会爱国拥军拥警工作委员会南京联络处授牌,接牌仪式过后由南京市民政局军供站王纬国主任给三位抗战老兵授纪念奖牌并发放慰问金。大会同时宣布了联络处拟聘请主任张权宝,常务副主任杨莉、冯士国、曹子建、乐昌建,办公室主任 范晶晶,副主任罗兰、唐月风、莫柱彪、张绍连、王文武,宣传委张顺明,耿本铸,任金娣,法律顾问 曹子建 何飞跃。

 

 

残疾歌手君子为授牌仪式献唱爱国题材歌曲

 

 

江宁区新铜社区副书记陈健康为抗战(越战)老兵代表刘兴腾发言

 

 

抗战(珍宝岛)老兵代表曹明亮发言

 

 

参会嘉宾集体合照

当天下午国报会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拥军模范陈吕荣、国报会宣传部部长兼执行主任马新存等人,在委员会宣传部副部长张顺明的带领下,来到了茅山老兵驿站并由老兵驿站俞正国站长陪同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重温历史,缅怀先烈,纪念九一八,要铭记,更要警醒,吾辈自强,历史的硝烟已然散去,现实的威胁无时不在,殷鉴不远,后人自当警之,为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积淀进取精神和昂扬斗志。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