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生态苗乡 .长寿福地”麻阳30周年县庆书画作品展评会在县书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8 16:39:23 来源:商业稿件 责任编辑:陈松 阅读量:
“生态苗乡 .长寿福地”麻阳30周年县庆书画作品展评会在书协举行9月17日,生态苗乡 .长寿福地”麻阳30周年县庆书画作品展评,在麻阳书法家协会举行

 

 

 

 

 

 

 

 

 

 

 

“生态苗乡 .长寿福地”麻阳30周年县庆书画作品展评会在书协举行

9月17日,生态苗乡 .长寿福地”麻阳30周年县庆书画作品展评,在麻阳书法家协会举行。来自北京、山西、山东、浙江、重庆、广东、云南、贵州、湖南、河南、湖北、江苏及香港(十三省市)等省市465幅书画篆刻作品首次亮相展评,现场丹青染色,翰墨飘香,让人陶醉于墨的世界;置身于书画艺术的海洋。

为阳光公正评审本次来稿作品,特聘请怀化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怀化学院美术学院院长、高级职称的李昀蹊教授和怀化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洲先生【中书工委会员、高级职称】,麻阳县书法家协会主席郑涛、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会员、麻阳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滕树山;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马湘清等任评委。

经过评审组现场严格评审,共评出参展作品52件,获奖作品20件,加之特邀作品48件,共计120件参与“生态苗乡•长寿福地”县庆30周年书画篆刻作品展览。拟定于2018年10月25日在县体育馆书法家协会展厅中展出【展期11天】,届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及朋友们莅临指导,分享翰墨丹青文化盛宴。

据悉这次向全国征集作品,投稿年龄最大是贵州省六盘水市82岁宋梓林老先生(书写满朝荐古体诗)。然确实令人欣慰已故的中国著名画家傅潮波先生(1972年,他的作品《富春江画卷》被选为国礼,送给时任美国总统尼克松;2004年《鹤寿人和》等四幅作品被人民大会堂收藏),他子女将其作品参与投稿;其弟(中国画家)傅绍贤也投稿书画各一幅;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著名画家、80岁的张永祥老先生在百忙中抽时间绘出红色作品《长征路上》;国家一级美术师、东永昌号第七代传人冯波珊,北京书法博士王飞,广东书法硕士黄康新等知名书画家以及(各省市书协、美协会员)极积参与,勇跃投稿,为本次展览增加无限精彩。

据承办方麻阳县书法家协会主席郑涛介绍:为了举办这次书画篆刻作品展,足足筹备了3个多月,本地作者积极参与投稿,并向全国各地发布了征集信息,收到来自外省书画作品50多幅,其中麻阳本地作品在本次展览占据51%。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