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爱牙日:营口世纪口腔医院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13:39:2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肖扬 阅读量:
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营口世纪口腔医院以“9·20全国爱牙日”为契机,号召市民参与到促进口腔健康、创建幸福家庭、构建和谐社会的活动中,形成全社会关注口腔健康的氛围。

中国访谈网9月20日讯(肖扬 鲍世惠) 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营口世纪口腔医院以“9·20全国爱牙日”为契机,号召市民参与到促进口腔健康、创建幸福家庭、构建和谐社会的活动中,形成全社会关注口腔健康的氛围。

_DSC7130_副本.jpg

(营口世纪口腔医院内景)

9月20日,营口世纪口腔医院全天举行了义诊活动,并邀请记者和摄影爱好者及摄影家现场采访。

营口世纪口腔医院始建于1998年,是由营口世纪齿科门诊升级打造而成。是营口市规模最大、设备最好、技术最先进的口腔医院。同时也是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全面发展的较大型口腔医院。目前,医院总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现有职工60人,其中在国家和省级学术团体中担任常务理事、理事、委员有6人。医院先后引进了口腔专用CT系统、口腔全景机、德国根管显微镜及CAD/CAM椅旁修复系统、西诺德C2+高级牙科综合治疗机、多国种植牙系统、无痛镇静系统等设备。

190A9486.JPG

(营口世纪口腔医院对居民进行义诊)

9月20日上午,营口世纪口腔医院企划部负责人伊庆宣布了“世纪口腔杯”摄影大赛的流程和规则。为了让滨城百姓对营口世纪口腔医院进行深入的了解,营口世纪口腔医院决定于2018年9月20日至2018年10月31日举办首届“世纪口腔杯”摄影大赛。本次大赛将以创新的理念,全方位、多层面地展现营口世纪口腔医院独特的区位优势、雄厚的医资队伍、行业顶尖的诊疗设备、深厚的历史文化、全方位的百姓体验、多彩的医护面貌,充分体现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和谐新面貌。该院邀请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用镜头记录世纪口腔医院丰厚的企业文化、星级的就诊环境和专业的诊疗过程,通过纪实新闻、社会生活、民俗风情、自然风光、环境建设等不同题材,用影像展现一个既有历史内涵又有时代风采的新世纪口腔医院。

190A9441.JPG

(企划部负责人伊庆宣布摄影比赛规则)

摄影大赛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和优秀奖。

190A9480.JPG

(营口世纪口腔医院尹奎龙院长呼吁市民重视口腔健康)

190A9516.JPG

(记者和摄影家深入营口世纪口腔医院采访,呼吁人们重视口腔健康)

营口世纪口腔医院尹奎龙院长表示,通过义诊活动和摄影比赛活动的开展,目的就是让滨城百姓了解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平时生活中,很多居民牙不疼不会去口腔医院诊治,这是缺乏护牙的常识导致的认识盲区,今天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目的就是引起广大市民对爱护牙齿、保养牙齿重要性的认识,进而提高全体居民的生活质量。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