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慈利县新城区举行扶贫助学大型公益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10:53:4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黄岳云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9月25日讯(黄岳云 卓浩)9月24日中秋节这天,尽管天空是细雨绵绵,在湖南慈利县新城区七相坪村小学操场上,由慈利县澧水嘉园、新城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扶贫助学、欢

中国访谈网9月25日讯(黄岳云 卓浩)9月24日中秋节这天,尽管天空是细雨绵绵,在湖南慈利县新城区七相坪村小学操场上,由慈利县澧水嘉园、新城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扶贫助学、欢度中秋、喜迎国庆”扶贫助学圆梦未来大型公益文艺演出活动在细雨中依旧精彩上演。  

1.jpg

据悉,此次“扶贫助学、欢度中秋、喜迎国庆”扶贫助学圆梦未来大型公益活动,旨在丰富群众中秋佳节文化生活的同时,通过企业现场募捐将助学金以及文体学习物品发放那些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小学生,为这些农村儿童健康成长圆梦未来。

据澧水嘉园负责人介绍,在欢庆佳节的同时给予这些贫困留守学生一点最温暖、最真诚的关怀和扶助,是对特定贫困儿童无限善意的传递与体现,在此次活动中,共为11个村的26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留守小学生发放了5000多元的助学金、文体学习物品和节日大礼包。
 
在慈利县新城区七相坪小学操场上,周边群众或打着雨伞、或穿着雨衣有序坐在舞台前,嘴里一边品尝着由澧水嘉园提供的月饼,双眼一边看着舞台上,欣赏着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雨滴淋在身上也浑然不知,慈利县电视台对“扶贫助学、欢度中秋、喜迎国庆”扶贫助学圆梦未来大型公益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链接阅读:澧水嘉园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7万㎡,项目以“城”的气势营造丰富的生活居住空间,匠心规划有两梯两户纯板房和中心观景高层建筑、约2万平米情景商业、运动广场、水景庭院、景观架空层等高端城市化社区配套,引领城北生活标杆。澧阳大道,是澧水嘉园所在地主要交通干线,南与老城区一桥相连,联通了蒋家坪新区各主要区域,为慈利大城格局之下城市爆发力的释放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契机,将是以金融、商业、商务、娱乐等第三产业为主体的城市核心功能区域.
 
2.jpg
                         工作人员为26名受助学生发放中秋大礼包
3.jpg
 
                           当地群众喜领月饼
4.jpg
                                   精彩的文艺节目
 
5.jpg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