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浓浓敬老心 共话重阳情

发布时间:2018-10-15 16:58:28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蒋海波 阅读量: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10月12日上午,石门县楚江街道观山社区、石门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以“温暖金秋、欢度重阳”为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10月12日上午,石门县楚江街道观山社区、石门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以“温暖金秋、欢度重阳”为主题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老人们在楚江金水湾敬老院欢聚一堂,感受着爱老、敬老的祥和欢馨,渡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佳节。来自社区的退休干部、石门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部分协会成员、住在敬老院的200多位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在敬老院室外活动广场,来自石门广场舞协会的全体演员以一曲活力奔放的《健康操》拉开了此次重阳节活动的序幕,紧接着又给老人们送来了《大海航行靠航手》、《二姐赶牛》、《历害了我的国》、《山笑水笑人欢笑》、《格桑花》等多个精彩纷呈的表演。台上演员们精神饱满,赢得了台下阵阵喝彩。

1.jpg

活动开幕现场

2.jpg

《健康操》节目表演

3.jpg

优美舞姿话重阳

表演观看完后,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居支两委班子成员、石门县社会组织的部分协会成员着大米、食用油等生活日用品给辖区贫困户和入住在敬老院老人们送去了慰问,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

4.jpg

敬老院慰问老人

5.jpg

入户慰问贫困老人

随后,观山社区邀请了原社区退体的居支两委退休人员,在敬老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座谈会。会议上,观山社区党总支书记夏召安介绍了2018年社区的总体运作情况,2018年除了各线的日常工作外,加上县政府的三叉路拆迁工作、和即将启动的人民医院长溪沟整治、兰园片区拆迁,全国性的农村土地股权制度改革第一阶段的清产核资工作都在稳步进行。并对后继的工作做出了展望,继观山社区养老院、楚江金水湾敬老院、敬老院失能区分院三大养老台完成后,2019计划将社区打造为养老示范社区,并向上级申报“康养小镇”。基础设施建设方向继续向上级部门呼吁扩宽清泉北路交通隧道。退休干部们听后也畅所欲言,说出了各自的想法和看法并对社区的建设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

6.jpg

观山社区召开重阳节坐谈会

每年的重阳节,已是社区的常态化活动之一,此次“温暖金秋、欢度重阳”,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观山完美社区的关心和温暖,县社会组织也向大家传递了他们的热忱和爱心。

(文金华 程化)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