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模拟实战练精兵——清原县医院参加紧急医学救援应急演练受赞扬

发布时间:2018-10-16 13:40:4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肖扬 阅读量:
2018年10月12日,清原满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代表清原县,参加了抚顺市紧急医学救援实战演练。

 中国访谈网10月16日讯(文言)2018年10月12日,清原满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代表清原县,参加了抚顺市紧急医学救援实战演练。

演练分三个环节:救援队伍人员配备检查、医学救援物资检查、模拟实战紧急医学搜救。其中模拟实战环节分为三个救援点,搜救队需要根据地图指示自行寻找救援地点,并背负救援物资前往救援点进行救援。该院救援队通过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在各个环节中表现优异。

模拟实战历练精兵-抚顺市紧急医学救援应急演练(2)195.jpg

(专家对救援队人员配置情况进行检查)

模拟实战历练精兵-抚顺市紧急医学救援应急演练(2)217.jpg

(专家对医院的救援物资进行检查)

图片1.jpg

(队员携带救援物资,根据地图指示寻找救援点)

模拟实战历练精兵-抚顺市紧急医学救援应急演练(2)259.jpg

(救援队到达救援点一,对呼吸心跳停止的伤员进行心肺复苏)

模拟实战历练精兵-抚顺市紧急医学救援应急演练(2)290.jpg

(救援队到达救援点二,对外伤伤员进行止血包扎,行心电图检查,紧急处理后对伤员进行转运)

模拟实战历练精兵-抚顺市紧急医学救援应急演练(2)335.jpg

(救援队到达救援点三,救援队对心肺复苏失败的患者进行气管插管)

本次考核模拟真实救援过程,救援队需要徒步三公里自行寻找救援地点,经过救援队全体队员的积极配合与共同努力,取得了圆满成功,特别是在第三环节清原县医院院外科金洙德主任的气管插管得到了专家的高度赞扬。此次演练检验了该院医疗救援队的实战能力,增强了队员间的团队意识,使医院医疗救援队开阔了视野,找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提高了紧急医疗救援的能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更好的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