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苦练中医本领 百年董氏代理商分批“充电”

发布时间:2018-10-22 06:24:3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肖扬 阅读量:
2018年10月19日至21日,来自江苏、安徽、黑龙江等地40余名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代理商汇集营口,参加公司组织的“百年董氏商学院中医养生培训第二期”培训班。

 中国访谈网10月22日讯(杨爱军)  2018年10月19日至21日,来自江苏、安徽、黑龙江等地40余名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代理商汇集营口,参加公司组织的“百年董氏商学院中医养生培训第二期”培训班。此前,第一期培训班于10月 15日 结束, 20余人通过理论与实践技能考试,即将获得“中医药卫生人才专业技能证书”。

190A1823.JPG

(中医养生培训班现场)

微信图片_20181021205635.jpg

(参训代理商学员即将考取的技能证书)

为更好服务顾客,解除广大风湿骨病患者的痛苦,增强各地代理商的服务技能,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0月 13 日举办了第一期中医养生培训班,并不断总结教学和实践经验。多年来,随着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加盟百年董氏公司的代理商不断增多,百年董氏公司也为下岗职工、家庭妇女、待业青年及残障人士提供了数万个就业岗位,为社会稳定和繁荣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百年董氏公司不断加强质量管理,及时收集各地代理商和顾客的反馈意见,产品不断升级,在产品供不应求的情况下狠抓质量管理不放松,不求短期经济效益,放眼长远抓管理,培训人才求未来,百年董氏公司免费为优秀代理商和渴求学习与成长的代理商提供学习的平台,公司近日被《中国质量万里行》市场调查中心授予“全国诚信经营3.15放心品牌承诺单位”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181021060826.jpg

(百年董氏公司获得全国诚信经营3.15放心品牌承诺单位荣誉称号)

第二期中医养生培训班进行之中,辽宁省瓦房店市60岁的患者曲凤珍邀请百年董氏总代理郭洪玮一同专程赶到营口,为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增军送去一面锦旗,以表达董氏膏方治好了她腰部疾患,让她摆脱了病痛的折磨,开始新生活的感激之情。

190A1918.JPG

(患者曲凤珍邀请总代理郭洪玮赶赴营口,为董增军送来锦旗以表感激之情)

据悉,“百年董氏商学院中医养生培训第二期”培训班由来自营口厚善堂互助养生机构的专业教师李红等人执教,三天的时间里,参训代理商学员不仅系统学习了中医养生之九型体质、中医养身之经络养生等养生基础知识,还重点学习了无痛刮痧、手臂经络疏通、腿部经络疏通和八种罐法等实践技能。

190A1806.JPG

(讲师李红为参训学员讲授中医养生理论知识)

190A1853.JPG

(讲师李红为参训学员传授刮痧要领)

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学员认真听讲,勇于发问,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夏银芝是江苏的一名总代理,乘飞机辗转来到营口学习,她由百年董氏公司的一名患者成长为一名总代理,此次学习就是想掌握中医养生知识,为更多的中老年患者服务。黑龙江籍总代理宋秋贤在锦州创业,她的团队成员有100余人,单月销售最多时超过一万盒董氏颈肩腰腿型的冷敷贴,此次她来到营口学习中医技能,学成后准备传授给团队的成员。

190A1764.JPG

(从左至右分别为夏银芝与宋秋贤代理商)

参训学员不仅有黑龙江代理商——连续多月突破单月销售10万盒冷敷贴的盛守勤,还有二人转明星演员李鹏飞和夫人张晶。参训学员都盼望董氏公司能够连续不断的举办各种技能学习班,进而提高自身技能,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

190A1754.JPG

(中间为著名二人转演员李鹏飞,左为张晶,右为百年董氏公司代理商盛守勤)

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增军看望并激励参训代理商学员。

190A1898.JPG

(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增军看望并激励参训学员)

190A1888.JPG

(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增军看望并激励参训学员)

董增军表示,公司将陆续举办各类的免费技能培训班,目的就是提高代理商的服务技能,为准备开设百年董氏实体服务店的代理商增加知识储备、提高专业服务水平,各地代理商线通过互联网联系顾客,通过实体店服务顾客,共同把百年董氏公司打造成中国最专业的一家为老百姓服务的中医膏方类的微商企业,为大众送健康。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