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长沙医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1 23:00:16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炯宇 阅读量:
10月17日,受省教育厅委托,以长沙学院副校长张世英为组长的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选组专家一行六人赴长沙医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审工作。

中国访谈网10月20曰讯(张炯宇)10月17日,受省教育厅委托,以长沙学院副校长张世英为组长的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选组专家一行六人来到长沙医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审工作。长沙医学院校领导何彬生、卢捷湘、何建军、周启良、罗怀青及各相关处(室)、院(系)负责人出席此次评审会。会议由副校长何建军主持。

会上,何彬生致欢迎辞,并对学校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周启良从“学校整体情况、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大学生创新创业成绩与展望”三个方面向评审专家作了汇报。

会后,专家组对长沙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现场察看,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分别召开了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最终形成反馈意见。专家组组长张世英从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工作:一是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成立了创新创业学院,把创新创业贯穿到了学校十三五规划和整个人才培养过程,切实保障了场地、资金、基地和人员到位;二是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成效明显,创新项目取得成绩丰厚;三是创新创业特色显著,医学特色项目突出,少数民族创业基地建设是亮点。同时希望学校下阶段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创新创业项目质量;进一步加强创业导师培训和校外导师队伍建设,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

最后,何彬生对专家们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专家组考察细致、工作严谨,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这必将更好地指导学们孵化基地的建设。他表示,将进一步推进孵化基地建设工作,着眼于内涵发展,将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做大做强,努力促使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638417d8cd39d7dde3236a5a91596de2.jpg

d1e62843f27f7c9396fe53a6a3d0b034.jpg

b38e590292d68d6fb43fb1c60011e2ef.jpg

218de78b3b9f2b30c491d3edb5b15224.jpg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