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10月份“主题党日”我们这样过

发布时间:2018-10-30 16:47:0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Andy 阅读量:
在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石门县红十字会医院党支部充分结合当前中心工作,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促进医院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完成规定工作,推动党支部&ldqu

 在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石门县红十字会医院党支部充分结合当前中心工作,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促进医院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1.jpg

完成规定工作,推动党支部“五化”建设进度。10月26日,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严明纪律要求保证全省机构顺利进行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周德睿和梁仲同志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县纪委2个通报文件并集中观看红星视频《平“语”近人— —习近平总书记用典》。

易纤奉同志领导大家学习了全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并反复强调党建活动要切合自身实际,做真做实“5+X”,以丰富内容和形式,着力把主题党日活动打造成加强党员教育、锤炼党员意识、增强支部组织活力的重要载体。

2.jpg

丰富自选动作,促进各项中心工作更进一步。10月16日—26日,党支部充分结合实际情况与当前重点任务,开展多种形式的自选活动。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罗坪乡帮扶点村重点对学校周边、河渠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对贫困户宣讲扶贫政策;在曹家棚社区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治安和安全隐患排查并发放电动车物联网建设宣传等众创平安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宣传《反间谍法》,多样化的活动形式有效的促进了医院党建与中心工作的融合,让主题党日活动真正成为锤炼党性的“大熔炉“。(向琼丽)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