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为了大学,我拼搏我崛起 为了未来,我努力我坚毅

发布时间:2018-11-19 16:55:1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十一月十八日,长沙市岳麓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十月摸拟联考总结表彰暨迎联考誓师大会"在大地艺校校园操场隆重召开。在总结表彰和誓师大会上,全校师生群情激奋,誓言壮志豪情、铿锵有力、声震寰宇,一阵阵嘹亮的歌声、热烈的掌声和着欢歌笑语经久不息,让人为之而震撼。

中国访谈网1119日讯(张国军)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起来、起来、起来……"星城长沙雨过天晴,一阵阵雄壮嘹亮的国歌歌声飘荡在大地艺校校园。

十一月十八日,长沙市岳麓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十月摸拟联考总结表彰暨迎联考誓师大会"在大地艺校校园操场隆重召开。在总结表彰和誓师大会上,全校师生群情激奋,誓言壮志豪情、铿锵有力、声震寰宇,一阵阵嘹亮的歌声、热烈的掌声和着欢歌笑语经久不息,让人为之而震撼。

长沙大地艺校此次表彰总结和迎联考誓师大会,由富有激情和感染力的郭恃吾老师主持。学校校长曹思彬、教务校长蒯蓬分别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两位校领导总结了同学们在十月份联合摸拟联考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同学们新的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不足之处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曹校长和荆校长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勤学苦练、继续拼搏,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学校专业老师杨征代表教师团队发言,他鼓励同学们奋发努力,发扬成绩,战胜朕考。1907班罗乾同学代表全校学生作典型发言。她在题为《还来不来得及》的演讲中说,“有同学问我,面对即将到来的联考还来不来得及?”,面对这个问题,我深思熟虑后的回答是肯定的,"吾尝终曰而思矣,不如须臾之所学也"。这是古时先贤荀子在《劝学》中所说的,意思是:我们整天思考,也不如学习一会儿的收获大,平时自己曾经花很多时间去想,可没有什么结果,重要的是珍惜时间抓好学习才是正确方法的。为此,对自己、也对同学提出几点建言,一是明确目标,二是制定学习计划,三是立刻行动。我想,我们只有争分夺秒地拼搏,联考的胜利果实一定属于我们!"

会上,校长曹思彬、管理校长蒯蓬向班级排名前三名班长和个人排名前15名的同学颁奖,以教学主管何明达老师等几位专业老师和后勤生活老师为代表分别为获进步奖的同学和文明寝室寝室长颁奖。

美术联考的时日渐渐向我们走来,时不我待,机遇不容错过。我们中华民族的圣贤孔子在《论语》中说: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怠。孔子告诉我们要注重学习方法,把思考和学习有机结合起来,才能学到真正的学习效果,才能达到成功的彼岸。

"我们郑重承诺: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告诉全世界,为了追求大学梦想,我拼搏、我崛起;为了重点,我努力我坚毅;为了未来,为了胜利;为了崇高,为了荣誉;为了父母;为了理想;为了人生;为了希望,我们要敢于拼搏,自强不息,永不言弃,努力奋进,创造奇迹!"一天一个太阳,点燃新的希望;一天一个梦想,祝福同学们学习快乐,去追求,去实现;一天一个故事,每天都不寻常;一天一个祝福,每天心情舒畅,学习进步;一天一次自我努力,扬帆新的启航!努力奋斗吧,大地艺校的学子们,联考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b0324b943c938b8daa1c05306ef538d0.jpg

7dc4915281fffe3efb6c40567532b051.jpg

82888dd938a16d33af96f7c7fd06b9cf.jpg

44242d630d5774c6c546d1ded775acd3.jpg

631b05c65a57acdb2ba57fe0bcb3f384.jpg

63f0622da6d680c118c9b7b94ca2845c.jpg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