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庐境天台举行“为爱入境,余生是你”公益相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10:58:31 来源:百城千网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11月11日下午,由共青团天台县委员会指导、庐境天台度假酒店与花田喜事婚礼策划联合主办的“为爱入境,余生是你”相亲文化活动顺利举行。

 

11月11日下午,由共青团天台县委员会指导、庐境天台度假酒店与花田喜事婚礼策划联合主办的“为爱入境,余生是你”相亲文化活动顺利举行。共青团天台县委副书记何涛出席活动并讲话,庐境天台度假酒店总经理杨磊、花田喜事婚礼策划总经理胡凌云分别在开闭幕式上致辞,30余位男女嘉宾及中老年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该活动。活动现场促成了五组男女青年成功配对。

11.jpg

共青团天台县委副书记何涛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场的男女嘉宾都能寻找到自己的如意伴侣。何涛在讲话中指出,青年人的婚恋问题是关乎百姓福祉的社会问题。团县委一直以来把青年人的婚恋问题想在心里,抓在手上,并致力于为青年男女搭建更多拓宽交际、展示自我的平台。这次在庐境酒店举行的相亲会是一次非常成功且很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

22.jpg

庐境天台度假酒店总经理杨磊先生发表活动开幕致辞。杨磊表示,庐境天台不仅为游客结庐造境、筑梦田园,更要为适龄青年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交友平台和空间,衷心祝愿大家都能在庐境收获友谊,邂逅爱情。

33.jpg

花田喜事婚礼策划总经理胡凌云在活动闭幕式上致辞时称,该活动非常成功。他在现场为牵手成功的青年男女送上了祝福,同时鼓励暂未成功的青年要敢于展示自我、努力提升自我,再接再厉,勇于追求幸福。

44.jpg

相亲会现场活动环节分为嘉宾自我介绍、选择心仪对象、互动环节、情感嘉宾发言、表白环节及颁奖环节。参加相亲会的男女嘉宾有大学老师、国企单位基层干部、医生、乡镇基层公务员、文化艺术界从业人士等。其中年纪最小的一位女嘉宾年龄为22岁。所有嘉宾均是活动筹备小组提前一个多月通过网络招募、线下筛选等方式选出来的各行各业的优秀男女嘉宾。

55.jpg

当日下午,活动开始前,女嘉宾们争先恐后的轮流到工作人员处翻看男嘉宾资料,有些活动前主动与男嘉宾互留了联系方式。参加该活动的还有一支中老年队伍,他们不是来参加活动的,他们是为了自己儿女的终身大事来指导把把关的。

66.jpg

据悉,该活动首创天台线下大型联谊交友模式,且在现场配对的成功率也是屈指可数的。当日,各赞助商为牵手成功的嘉宾还准备了超值大礼包以表祝福之情。(通讯员:许欣怡)

77.jpg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