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汇智成影投:为什么你现在才知道电影投资

发布时间:2018-11-14 16:17:30 来源:商业稿件 责任编辑:vieng 阅读量:
14年前的2003年,全国电影总票房才10亿(跟现在的网络大电影差不多),而现在的2017,全国电影总票房将超过500亿!翻了整整50倍!2003-2017,连一部行业法规都没有,可是中国电影却飞速发展

 14年前的2003年,全国电影总票房才10亿(跟现在的网络大电影差不多),而现在的2017,全国电影总票房将超过500亿!翻了整整50倍!2003-2017,连一部行业法规都没有,可是中国电影却飞速发展成为了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直逼美国电影市场,鬼才知道中国电影究竟经历了什么。

image.png

等了14年,虽然没有等来翘首以待的电影分级制度,但《电影产业促进法》能通过就是进步。可是,很多人只知道《电影产业促进法》要实施了,却不知道这“实施”对于整个电影业意味着什么?

1.国家在2017年3月颁发了电影促进法,支持电影产业文化,让全民都能投资,都能赚钱。

2.影视公司不是缺钱,主要是以投资带动宣传,简单讲就是您投资了这部电影您肯定会为则不电影做一个宣传,那么一传十,十传百,形成一个裂变,那么起到一个宣传效果,这部电影的票房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最沉重的话题,除了A股外,我想就是P2P了。截至今年7月底,全国P2P网贷爆雷252家,其中229家倒闭,23家出现逾期或提现困难。在规模上也开始下滑,中银国际证券数据统计,今年7月,P2P平台的贷款余额为9561亿,环比下跌27%,是2014年以来的首降,平均每天有6家以上平台倒闭。

 

而电影市场这几年的发展越来越好,这两年,通过专影投资平台,人人可参与电影投资,投资金额不等,作为电影投资人,可以以1万、5万、10万……100万、数百万、数千万参投项目,而20万也可以投资电影,用这20万不仅可以投电影还可投资多部电影,合理配置资金,组合投资。选择汇智成影投 ,当然,具体是投哪些电影,投多少钱,这就涉及到如何筛电影项目的优质性。

一个新的商机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时候,只有20%的人能看懂并且抓住机会,多数80%的人是会犹豫,考虑,观望,否定,甚至排斥,这就是二八定律,只有尝试过才知道结果,等待只会面临错过,用《我不是药神》里的一句话来讲,这世上只有一种病,就是穷病,不敢接受新事物人,不敢尝试新事物的人,自然会被这个社会所淘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