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长沙多芬艺校隆重举行迎联考誓师暨十月月考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17:23:2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多芬学子,勤学苦练,百折不饶,奋发图强,战胜联考!"

中国访谈网11月13日讯 ( 张国军 )   “多芬学子,勤学苦练,百折不饶,奋发图强,战胜联考!"

气势雄壮,清脆响亮的呐喊声打破了岳麓山谷的宁静,那一声声、一句句铿锵的誓言响彻云宵,回荡在绿色丛林、花香四溢的湘江两岸、麓山群峰之中。

11月12日晚6点50分,夜幕已经降临,然而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校园内外灯火通明,学校校大门前,斗大的发光字"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在夜幕里熠熠生辉,给西二环沿线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长沙多芬艺校校园内的舞蹈教学大厅,更是灯光璀璨、星光闪耀,如同白昼,全校三百多名师生欢聚一团,共同庆祝和见证"2019届长沙多芬艺校迎六十天联考誓师和十月份月考表彰大会。“这是一次鼓劲的大会、一次总结学习经验的大会、一次团结协作共同奋进的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举行非常顺利,学校的教务组、声乐组、舞蹈组、后勤组、班主任等相关负责人都作了典型发言,特别是声乐组副组长袁野老师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艺考求学的经历,他从一名并不优秀的艺考生进入衡阳师范学院、再从衡阳师院成功考入武汉音乐学院的硕士研究生的艰苦历程。袁野老师鼓励同学们勤奋好学,加倍努力。优秀班主任老师贺昕,也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奋力拼搏、战胜联考。

学校党政办公室张主任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转达了胡应国校长的祝贺信。胡校长在贺信中说:今天,我因为在参加全区音舞培训学校联合召开的校长会议,不能回校与同学、老师们共聚"2019届长沙多芬艺校迎联考六十天誓师暨十月份月考表彰大会"的盛会,深感遗憾!在此,我特委托我们学校党政办公室张主任代表我、向参加今晚会议的全体同学、老师们致以亲切问候,向十月份月考中获得名次奖励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与此同时,我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力争在2019年联考中取得优异成绩,不辜负爱你们、并在等待你们联考胜利凯旋的爸爸妈妈和辛勤培养你们成才的老师们。

张主任在作会议总结讲话时指出,教务组主管陈老师、刘老师、声乐组袁野老师、后勤胡主管、舞蹈组组长龙倩老师、班主任贺昕老师都给同学们很大的鼓励,希望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立志成才。

同时,张主任说,我们中华民族有着上下五千年优秀灿烂的文化历史,从古至今,多少志士仁人、英雄豪杰、优秀人才,他们在求学考取功名、拼搏事业、为国家争做贡献、创造社会价值的奋斗历程中,这些都是要经过千锤百炼、在失败中打拼、越成功,在追求卓越中不断进取拼搏,方能收获成功。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提出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强。"总书记对祖国新时代的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2018年9月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上,习总书记提出了"教育乃党之大计,国之大计"。"要把青年一代培养成为德智体艺美劳相结合的合格人才。"亲爱的同学们,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教导,发奋学习,争做祖国建设事业的一代优秀人才。

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我们一方面在抓好学习成绩的同时,还要注重品德和品质的修养,有了良好的品德,我们才能找谁人生正确的成才方向,才能真正成为党和国家新时代建设事业德才兼备的合格人才。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奋斗吧,联考的胜利一定属于多芬学子!

最后,同学高声诵读誓言并集体见证签名。

1b03f2faefe0a3a7139f715ed5469a62.png

482a643e50b1b58de18a30787670fae5.png

132f73337ccc8bb89f28dd70c55b1f51.png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