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办团支部生态文化展

发布时间:2018-11-16 14:51:4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团委主办,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风景园林学院、林学院承办的生态文化节·团支部生态文化展在学校东园图书馆前广场举行。

1111.jpg

为全面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以及培养大学生生态文明素养,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领力,今年,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团委主办,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风景园林学院、林学院承办的生态文化节·团支部生态文化展在学校东园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校团委书记李凯、林学院党委书记王瑞辉、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贺一骄、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小卫、林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花蓉及部分辅导员参加。

李凯开场致辞。他指出,本次活动既契合团中央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重大要求,又践行了时代新要求,着力塑造大学生的生态伦理体系,意义重大。同时也希望各个团支部通过活动能够展出支部活力,秀出班级风采。

活动由来自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风景园林学院、林学院的18个活力团支部进行展示。各团支部通过丰富的活动照片以及创意的手工作品介绍了支部的整体情况,近期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团建活动以及获得的荣誉,通过植物培养、压花展示、环保手工艺品等新颖新颖的表现形式,表达了深刻的内涵寓意,真实的反映了各团支部在开展工作活力,传承生态文明理念等方面的特色,既展示了团支部活力的创建成果,也突出了创建团支部生态文化的突出典型。整个活动持续4个小时,现场井然有序、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

本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热烈欢迎,有效将共青团活动的舞台充分的提供给基层团支部和普通团员青年,同时也充分利用我校的资源与优势,以广大青年团员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强青年的团员意识、责任与使命,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从而加强团的建设,使团成为引领青年学生的前沿阵地。(通讯员  阳俊坤)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