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恒大金服连续两年荣登胡润新金融年度榜单

发布时间:2018-11-21 12:49:25 来源:商业稿件 责任编辑:陈美琪 阅读量: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恒大金服以健全的风控管理体系和卓越的用户体验一举斩获“2018胡润新金融50强”殊荣。

 

1月20日,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峰会在深圳举办。央行、银监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等部门的领导、数十位专家学者,来自新金融15大细分领域的近40位领军人物精英人士共聚现场,共同见证了2018胡润新金融50强以及10大奖项的揭晓。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恒大金服以健全的风控管理体系和卓越的用户体验一举斩获“2018胡润新金融50强”殊荣。

至今,恒大金服已连续两年荣登胡润新金融年度榜单。

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榜正式发布

作为一家权威的调研机构,历年来胡润百富走访了数千位企业家,打造了最具规模的高端人群数据库,每年的胡润百富系列榜单颁布都万众瞩目。而在新金融行业精英群体见证下公布的新金融百强榜单,更是含金量满满,上榜企业将随之成为行业焦点。

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由一个50强榜单以及10大奖项构成,涵盖新金融行业的15大细分领域,此次是胡润百富第三次携手知名新金融第三方服务机构小铜人,共同发布这一我国新金融领域的权威榜单。

“此次上榜企业一半以上有高于十亿美金的估值。”胡润百富创始人兼董事长、首席调研员胡润指出,通过对行业的深度调研了解后发布新金融百强榜,能够让外界更好地了解新金融行业,识别更有资质的机构。

恒大金服连续两年入围新金融百强榜

2018胡润新金融50强是对过去一年行业生态的大盘点,为了突出了新金融企业以及行业领军人物,主办方在源头做了严格把关,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仅评选了前50名优质的新金融企业,也让上榜企业成为同行效仿的标杆。

恒大金服作为恒大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专注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财富管理服务,并以其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和卓越的用户体验跻身2018胡润新金融50强榜单。

恒大金服已经连续两年上榜胡润新金融百强榜。2017年初,刚成立不足一年的恒大金服通过积极摸索用户需求,斩获2017胡润新金融百强榜中国最佳用户体验新金融企业奖。

根据官方当天公布的数据来看,2018胡润中国新金融50强上榜企业中,除了连续两年获奖的恒大金服之外,还有蚂蚁金服、京东金融、宜人贷、微众银行、众安保险等新金融各领域的领军者。

未来,恒大金服将继续通过互联网技术创新,以更加开放的姿态,砥砺前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确保企业的规范运作与健康发展。恒大金服致力于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的领军者!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