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百洋医药:抢跑医疗智能化时代

发布时间:2018-11-14 10:22:12 来源:商业稿件 责任编辑:vieng 阅读量:
  青岛日报讯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中国民营企业在新时代的发展倾注了强大动力,我们正在进行深入学习,并将以此作为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指引

  青岛日报讯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中国民营企业在新时代的发展倾注了强大动力,我们正在进行深入学习,并将以此作为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指引。”百洋医药集团董事长付钢表示,百洋医药将紧紧抓住青岛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重大机遇期,加快修炼自身内功,助推我市医药产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

  在医保控费、“两票制”等一系列政策的组合作用下,我国医药流通领域正面临三大变化,“一是新型医疗信息化将是大势所趋,二是‘三医联动’的顶层设计催生了第三方处方共享平台的诞生,三是实体医院处方药线上化,网定店取、网定店送将成为未来网售处方药的主要场景。”付钢表示,在药品流通业新一轮的变革中,百洋医药将积极以新技术驱动模式创新,尽快补足“短板”、发挥“长板”优势。“传统医药行业的营销模式亟待升级,我们将加速整个营销体系的转型,依托‘互联网+医疗健康'体系的不断完善、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供应链服务的持续创新,为医疗行业的提供场景化、系统性的整体解决方案。”

  据悉,百洋医药将采用“专业组件+方案集成+场景应用”的模式,通过沃森肿瘤解决方案、飞利浦星云三维影像及病理数据平台、易复诊互联网医院解决方案等智能化手段,助推智能医院、智能医生、智慧药店的落地,争取抢跑医疗智能化时代。截至目前,百洋医药已助推全国22个省份的81家医院实现肿瘤治疗决策的智能化升级,为近3万肿瘤患者提供人工智能治疗决策服务。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