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大石桥育成爱心团队暖冬行动关爱多多

发布时间:2018-11-28 13:08:2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肖扬 阅读量:
2018年11月27日早晨7时30分,很多家庭可能还坐在餐桌前吃早餐,大石桥育成爱心团队的20多名队员们已经齐聚在团队基地——杨玉成团长的家,车上满载着大豆油、面粉、酱油、鸡蛋、挂面、牛奶,洗洁精、卫生纸、桔子等生活必需品整装待发

 中国访谈网28日讯(张秀云)大石桥的冬天,因为有育成爱心团队,注定不会太冷。2018年11月27日早晨7时30分,很多家庭可能还坐在餐桌前吃早餐,大石桥育成爱心团队的20多名队员们已经齐聚在团队基地——杨玉成团长的家,车上满载着大豆油、面粉、酱油、鸡蛋、挂面、牛奶,洗洁精、卫生纸、桔子等生活必需品整装待发。今天他们要做三项爱心公益活动:

1.慰问回访他们资助的贫困大学生王萍萍的家庭。

2.慰问回访贫困高中生杨莹的家庭。

3.去旗口区域中心敬老院看望居住在那里的130余位老人。

微信图片_20181128123620.jpg

王萍萍2018年6月份以优异成绩考上xx本科大学。可是因为家境贫寒,拿不出来上大学的费用。育成爱心团队杨玉成团长得知后,号召本团队成员捐款助学,一定要圆这个孩子的大学梦,并承诺资助孩子无忧无虑的完成四年大学学业。不但给孩子拿学费生活费2000元,还在孩子国庆节放假回家期间,带孩子购买数件换季衣服。中秋节还带着月饼、葡萄等物品去看望萍萍年迈体弱多病的爷爷奶奶。27日,在寒冬即将到来之际,杨玉成带领队员们给萍萍的爷爷奶奶送来了豆油、面粉、挂面、牛奶、酱油、洗洁精、卫生纸等十余种生活必需品和营养品。

微信图片_20181128132321.jpg

告别了王萍萍家,队员赶往贫困高中生杨莹的家。杨莹这个16岁的瘦弱女孩在今年6月份的中考中,以与满分仅相差20.5分的优异成绩被重点高中录取。在学校给减免学费的情况下,依然拿不出来生活费及书本费。杨玉成团长得知情况后,带几名团队队员去杨莹家核实了解情况,大家一进门就被半面墙上贴满的奖状和奖牌震撼到了,孩子囊括了初中三学年学校所有的奖励。实在是想象不出来,在这样一个连写字桌都没有的家庭里,这个瘦弱的女孩经历了什么样的艰难困苦。杨玉成队长代表团队承诺,只要孩子认真念书,就会一直供养孩子到大学毕业。跟学校取得联系后,给杨莹代缴了上学期3000元钱的学杂费用等。27日,团队的爱心志愿者再次来到杨莹家,给她家送去了大豆油、面粉、鸡蛋、牛奶、酱油、洗洁精、卫生纸、水果等十余种生活必须品和营养品,很多队员还自发地去超市给孩子家买了很多生活用品及食品。

未标题-2.jpg

杨莹的爸爸和外公感动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向育成爱心团队赠送了早就悄悄做好的锦旗,表达他们最诚挚的谢意。

微信图片_20181128123715.jpg

告别了杨莹家,育成爱心团队的队员们又马不停蹄地奔向旗口镇区域中心敬老院,不仅给老人们带去几大箱桔子等水果,还给老人们理发、剪指甲、陪老人们聊天等。

未标题-1.jpg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育成爱心团队的老队员李绍强,他本身就是一个缺失一条腿的残疾人,但是几年来,育成爱心团队的爱心送到哪里,哪里就有他的身影。

微信图片_20181128123744.jpg

这就是育成爱心团队队员们忙碌而又充实的一天,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更舍得金钱和爱的付出。积沙成塔,集腋成裘,涓涓细流成江海。大石桥育成爱心团队的爱心与付出,播种了善良,收获了和谐与友爱。如果每个人都能撒播一粒关爱的种子,这种关爱必将成长为茂密的爱之森林,这森林必将佑护每一个人。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