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将乐交警大队积极参加“构建和谐小区 共创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18:44:4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俞礽建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12月5日讯(俞礽建 应钦)社区是城市最小“组织”,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基础,为了进一步营造文明交通人人知晓,人人参与良好氛围,12月5日上午,福建将乐县公安

  中国访谈网12月5日讯(俞礽建 应钦)社区是城市最小“组织”,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基础,为了进一步营造文明交通人人知晓,人人参与良好氛围,12月5日上午,福建将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参与将乐团县委、文明办在县龟山安置房小区举办“构建和谐小区 共创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行之有效的活动内容,将交通安全宣教工作放进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引领群众共创美好家园。

在活动现场,将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和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该大队推出“十项便民”措施单页,派送印有交通宣传口号的环保购物袋和厨房用围裙,积极宣传安全驾驶、文明行车等文明交通行为,提升居民群众共创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在场居民群众纷纷表示,要摒弃以往的交通陋习,争做文明市民,为创建文明城市、美好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该大队共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派送环保购物袋和厨房用围裙300余个,主题宣传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