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省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赴平江县华门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02 10:38:5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1月28日,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率5名政协委员来到国家级贫困县、革命老区平江县瓮江镇华门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中国访谈网12月2日讯(张国军 熊英)11月28日,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率九三学社湖南省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湖南远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总商会副会长陈旭荣,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九三学社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唐承丽,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交通建设造价管理站高级工程师、九三学社省直交通支社主委丁加明,湖南农业大学资环院教授、九三学社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黄运湘5名政协委员来到国家级贫困县、革命老区平江县瓮江镇华门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九三学社省直经贸支社主委、中国助学网湖南工作站站长熊湘波,九三学社省直城北支社副主委、惠农网CEO申斌,长沙润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效宁,九三学社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熊英参加调研。

  省政协委员按照“三个一”扶贫行动方案要求,帮助一个贫困孩子完成学业、结对一个贫困家庭增加收入、有条件的委员帮助贫困家庭一名成员解决就业。王仁祥走访了贫困户凌严希家,详细了解其今年考上大学的女儿凌丽学习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情况等。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承诺将在以后长期关注、资助其完成大学学业。

  陈旭荣走访了贫困户欧学志家,得知其本人及儿子都患有大病,送上慰问金,表示将给予长期帮扶与资助,实现脱贫摘帽。

  王仁祥一行现场查看了需硬化的欧家组道路现场、实地考察了华门村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兰家洞林业合作社,详细了合作社的黄栀子种植、黄牛粪归零养殖等项目的运作情况、分红及收益机制。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及村支两委的工作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委员们认为,华门村班子战斗力强、基础建设任务重,充分肯定了华门村在扶贫及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效,就如何发挥优势资源振兴乡村经济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仁祥表示,华门村作为九三学社省委社会服务联系村,对华门村的产业发展,道路基础建设,送健康、科技下乡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扶。

  平江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向晓燕,平江县统战部副部长余会娇、瓮江镇镇长唐建明及县委党校、联通公司驻村工作队及华门村村支两委陪同调研。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