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托起隆回学子成才梦

发布时间:2018-12-05 09:58:0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12月4日,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九三·和亚班”捐赠授牌仪式在隆回县职业中专学校举行, 50名品学兼优的农村贫困学生受助。

  中国访谈网12月5日讯(张国军 解美)12月4日,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九三·和亚班”捐赠授牌仪式在隆回县职业中专学校举行,50名品学兼优的农村贫困学生受助。

  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社省委社会服务处长熊英,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贺小玲,省教育厅、省扶贫办、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湖南和亚体育用品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授牌签约仪式。

  仪式前与会人员观看了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宣传片,共同感受“一家一”同心工程助学就业,着力推进精准扶贫,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国梦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由湖南和亚体育用品公司、湖南温暖工程基金会、共同筹资20万元,资助50名2018级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每人每年将获得2000元的生活资助,共资助2年。

  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是由湖南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省扶贫办牵头,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和民主党派省委组织实施。以我省贫困家庭贫困学生为项目实施对象、以优质职业院校为项目实施学校、以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为项目公益伙伴,资助一个贫困家庭一个孩子4000元生活费,通过两年的在校学习、一年顶岗实习、推荐就业,进而实现贫困家庭脱贫。该项目自2012年10月在湘西吉首启动实施以来,吸引70多家公益伙伴、100所优质职业学校参与,共筹措项目资金6000多万元,按照每班50人资助20万元,办班规模达到270个,资助学生15000余人。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