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凝心聚力助推公益 着力建设省会优秀社会团体 长沙市宁商公益促进会迎来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明刚一行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9 22:45:5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12月19日 ( 张国军 谭钰芳 刘欢)12月19日上午,长沙市宁商公益促进会迎来了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明刚、以及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王新兰、副处长黄春顺一行的走访

  中国访谈网12月19日 ( 张国军 谭钰芳 刘欢)12月19日上午,长沙市宁商公益促进会迎来了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明刚、以及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王新兰、副处长黄春顺一行的走访调研。长沙市宁商公益促进会会长丁国强、副会长傅文锋、欧玉珍、高泽斌、蔡卫华、理事欧阳海金,以及宁商会特邀对外宣传联络部资深媒体人、中国访谈网湖南编辑运营中心副总编辑张国军一起参会。会议由执行秘书长谭钰芳主持。

  长沙市宁商公益促进会会长丁国强首先代表促进会、热烈欢迎长沙市工商联张明刚副主席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促进会的发展情况。丁会长介绍说,促进会自成立以来,重点突出公益性服务,把公益放在整个促进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尤为显著的是其中之一项目与潇影集团合作,投资联合推出以党的一大代表何叔衡人物事迹为主线、以红色题材为背景的电影《血铸忠诚》,作为革命传统红色文化教育。电影《血铸忠诚》,将以之向建国70周年献礼;二是2017年7月参与宁乡抗洪救灾;三是倾情倡导和践行实施的"心灯公益";四是积极参加“百企联百村”、“千企联千户”精准扶贫帮扶活动,共对接了灰汤、东湖塘、坝塘、青山桥、龙田、沙田6镇14村的42户贫困家庭帮扶,从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受到长沙市和宁乡市有关领导、部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促进会执行秘书长谭钰芳针对本会的发展历程、公益活动、职能服务、创新发展作了详细介绍。每一件事情、每一张照片都通过PPT的形式展现出来,彰显了宁商家人浓厚的家乡情结和强烈的社会责任。

  随后,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明刚作重要讲话。张明刚在讲话中,他对长沙市宁商公益促进会在短短几年内、围绕公益性为国家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及宁商大厦的正常运营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与此同时,对会长丁国强独具实力、能力、魅力和精力、是高素质、高瞻远瞩型人才深感敬佩,对该会副会长等团结实干的领导班子表示钦佩,对该会200多位会员单位以大局意识服务公益事业示以诚挚的点赞。他鼓励促进会今后应集中宁商力量,以“心灯公益”品牌为聚焦,精准定位,做出成绩扩大影响力,相信未来有着丁会长的核心领导,有着会员家人的鼎力支持,促进会的发展会更加顺利,事业会更加兴旺辉煌!

  最后,会长丁国强说,感谢张主席的莅临指导,给予了我们更大的支持,表示今后自己还需要不断努力,定位好品牌,正确领导促进会的发展路线,达到会员单位和上级部门所认可的四力会长(即有实力、有能力、有魅力、有精力),这是灵魂,未来在上级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团结宁商力量互帮互助,发挥促进会优势为会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与全体会员企业携手并进,进一步做大做强,让宁商更好地服务家乡人民,为湖南的经济、文化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