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大地艺校:室外雪花飘飘、 室内学习热情高涨、全校学子全力以赴备战校考

发布时间:2018-12-29 11:43:2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12月29日讯(张国军)12月28日上午10点,湘江之畔、岳麓山下、中南大学新校区的大学城区域,极寒天气突袭,气温骤降至零下1度,至下午黄昏已降至零下3度,致使整个省会星

  中国访谈网12月29日讯(张国军)12月28日上午10点,湘江之畔、岳麓山下、中南大学新校区的大学城区域,极寒天气突袭,气温骤降至零下1度,至下午黄昏已降至零下3度,致使整个省会星城长沙,寒风呼啸,天空中已是雪花飘飘。雪花终于降临大江两岸,麓山群峰,让人们真正感受到寒冬风雪的凛冽,同时也让人们深深期盼到瑞雪兆丰年的美好憧憬。

  在等待联考成绩公布的日子里,成千上万的美术艺考生们在翘首企盼,期待着捷报传来。

  长沙市岳麓区大地艺术培训学校、全校师生也同样在等待、在企盼,但更多的是继续聚集全部精力不畏极寒恶劣天气、战天斗地、勤奋努力学习,全力以赴备战校考。

  大地艺校学子追求理想、追寻梦想的忘我精神、不畏艰难、勇攀高峰、追求卓越的奋斗与坚毅,从而充分体现了大地艺校的办学精神实质,也彰显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为全校学子铺就理想大学的宽敞大道而不遗余力。

  从春夏走过,从秋冬走来,同学们为了心中的梦想、共同的理想追求和奋斗目标,有付出、有收获、有期盼,一切都是为了美好的明天,一切都是为了美好的未来。付出不一定有收获,但不付出一定不会收获。努力不一定能成功,不努力一定会失败。

  要成功、要收获就必须要有付出,一份辛勤的付出必定会有一份丰硕收获。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只要我们肯付出汗水、付出努力,那么我们就会得到学习中最大的快乐。梁启超先生曾经告诉过世人:未尽责任最苦,尽责任最乐。学习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为自己的将来而努力,学习虽苦但能从学习中得来快乐,乐趣。那么我们应该相信世上的快乐莫过这种苦中得来的快乐了!

  今天的付出,必定有明天的收获与希望,只有全力以赴,才会赢得辉煌的成绩与未来!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大地艺校全体教职员工都在为你们鼓劲,为你做好服务,让你们没有任何烦恼和后顾之忧,让你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之中。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给自己的人生设立一个目标,给自己未来一个明确的希望,给自己的生活一盏方向灯。让我们为着这个方向而努力,不断去超越自已,提高自己的专业基础水平,不让自已有懈怠的时候,努力朝着自己选定的美术专业方向奋进!

  2019年元旦佳节即将到来,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目标在向我们招手,我们接下来迎接的校考等待着我们去努力、去拼搏、去争取最后的胜利!

  飞瀑之所以能飞流直下,除了它有积累之外,就是因为它选准了一个突破口。滴水之所以能穿石,除了它能锲而不舍之外,就是因为它有一个明确的目标。种子之所以能茁壮成长,除了它有春雨的滋润,就是因为它有坚定的信心。

  亲爱的同学们,人生需要努力和奋斗,要经得起失败折磨,不历风雨,怎见彩虹。新的时代,要有新的面貌,要有新的风采,更要有的成就。大地艺校的学子们,努力奋斗吧,让我们共同奋战在校考的征程中,让我们共同在校考的舞台上大显身手,为努力开启美好的未来而奋力拼搏!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