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专访董增军: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是受益者也是建设者

发布时间:2018-12-26 10:58:49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肖扬 阅读量:
 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增军2018年12月22日在北京参加“领航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行业领军人物盛典暨信用与品牌建设成就巡礼”大会接受表彰时,感概万千。

  中国访谈网12月26日讯(肖扬)“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百年董氏企业的今天,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是受益者,同时也是建设者和见证者!”

  (董增军接受颁奖后发表获奖感言)

  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增军2018年12月23日在中国科技会馆参加“领航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行业领军人物盛典暨信用与品牌建设成就巡礼”大会接受表彰时,感概万千。

  今年46岁的董增军大学毕业后,曾经销售过汽车配件,开过紫铜厂,当过保险公司的经理,也曾发展海滩养殖,但其始终心系祖上流传下来的中医膏方的开发与应用,即使在经济最窘迫的时候,也没有放弃梦想。经过10多年的研发,“宝驹”牌各种调理类型的冷敷贴相继问世,并且获得了中国名特优商品的认证。2015年,移动互联网发展迅猛,董增军果断将企业转型,利用微信等社交平台广招代理商、销售董氏膏方产品。2017年9月,董增军将首批总代理中的佼佼者者80余人送至北大博雅总裁班培训。如今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经为数万名下岗职工、家庭妇女和待业青年提供了就业岗位,突出的疗效和良好的信誉让百年董氏公司生产的膏药供不应求,董增军因此也获得多项殊荣。

  (董增军接受颁奖)

  (董增军接受颁奖)

  在“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年行业领军人物表彰大会”上,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传承祖国中医药文化,系列膏方造福百姓,得到了国家高度评价与表彰,获得“诚实守信企业”、“行业突出贡献人物”和“行业影响力品牌”等三大奖项。

  (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三项殊荣)

  鉴于董增军在社会经济建设和改革创新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在诚实守信、品牌建设和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方面的真知灼见和成就,董增军先生以特邀嘉宾身份赴此盛典,并参加人民大会堂国宴。

  (董增军与科技部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企业家战略联盟主席滕道阳合影)

  (董增军与国家科技部姚昆仑研究员、理学博士合影)

  (董增军与工信部专家组成员郭源生博士合影)

  (董增军与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于国栋合影)

  董增军表示,互联网分享经济成就了百年董氏,也成就了天下千千万万的创业者,很多百年董氏的代理商摆脱了贫困,达到了小康生活水平,这一切都要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感恩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2019年1月8日,百年董氏公司将组织200多名代理商参加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证书考培活动,这标志着百年董氏公司的发展步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公司希望已经步入发展快车道的总代理带动新加盟的代理商不断学习,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在为患者送健康的同时,早日提高自身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