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将乐交警大队组织召开非洲猪瘟疫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20:28:0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俞礽建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讯(俞礽建 应钦)为积极响应全省关于防控非洲猪瘟疫情工作措施,切实做好辖区非洲猪瘟疫情路面防控工作。12月21日上午,福建将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

  中国访谈网讯(俞礽建 应钦)为积极响应全省关于防控非洲猪瘟疫情工作措施,切实做好辖区非洲猪瘟疫情路面防控工作。12月21日上午,福建将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文职及辅警在大队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非洲猪瘟疫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戴燕明大队长主持。

  会上,戴燕明大队长首先传达了《福建省非洲猪瘟疫防控应急指挥关于开展全省非洲猪瘟疫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和《三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认真抓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将乐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最后,就如何抓好辖区非洲猪瘟疫情路面防控工作强调了五点:一是全队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交警职能作用,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辖区路面防护巡查巡检工作。二是大队以各中队为小组单位,各中队长为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负责人,负责各自管段非洲猪瘟疫路面防控和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三是立即启动黄坑口县际公安交警执法检查站和喇叭口进城临时检查点,明确职能职责,强化值班值守,以确保实效为出发点,切实抓好非洲猪瘟疫防控工作。四是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宣传工作,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避免疫情在辖区发生,全面加强对非洲猪瘟疫情的防控,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五是严格规范执勤执法,确保不放过疫情期间任何可能运输生猪及肉制品车辆,降低疫情在将乐县发生的可能,防止病死猪肉流入百姓餐桌,保护好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