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耒阳市第二中学原创古典舞《春意盎然》唯美呈现

发布时间:2018-12-29 14:13:14 来源: 责任编辑: 阅读量:
中国访谈网12月29日讯(张国军 邓琪 耒阳二中)春光吻着大地,万物苏醒,迷蒙中,把梦境苦苦追寻。探着光明,触着温暖,不断努力,向上伸展。雨水滋润,泥土清香松软,生命拔节,冲破重重阻碍
中国访谈网12月29日讯(张国军  邓琪  耒阳二中)

春光吻着大地,万物苏醒,

迷蒙中,把梦境苦苦追寻。

探着光明,触着温暖,

不断努力,向上伸展。

雨水滋润,泥土清香松软,

生命拔节,冲破重重阻碍,

终于绽放一抹抹新绿,

阳光下,俏皮可爱!

生命涌动激情,汲取营养,

娇艳的鲜花缀满枝头,

霎时万紫千红、莺歌燕舞,

陶醉了整个春天!

追逐春风,沐浴阳光,

哼着欢歌,生命自由而美好!

青春的舞者们,

向阳而生,逐梦前行!

春到人间,花香满园

每一片绿叶,每一朵鲜花,

都是那么明亮,蕴含着希望,

缀满了祝福!

祝福我们的学校人才辈出!

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祝福我们的人民生活安康!

祝福我们的时代越来越好!
 

蓝色的灯光,温柔地笼罩,如万道晨曦照在空旷的田野上。万物携着晨光渐渐苏醒,伴着雨露,听见生命拔节的声音。

 

沉睡一冬,一梦千年。聆听春天的气息,生命萌动,努力向上破土而出。悄然绽放的绿叶,欣然张开双眼,努力舒展身姿,迎着阳光不断生长。

 

绿色蔓延,万物滋长。生命的喜悦鼓荡着春江,欢快奔流;逗引燕子,雨中呢喃;惊醒了黄鹂,树间鸣叫;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在万绿的拱引之下,一朵红花带着对梦的期盼,怒放枝头!

音乐激昂,生命涌动激情,一朵朵鲜花相继绽放,霎时姹紫嫣红,春满人间。春色从舞者们婀娜的身姿上流泻,春意从舞者们嫣然的笑容中展现,春光从舞者们明亮的眼神里透露。

青春的舞者们,你们是春天的使者,是美的极致展现;是一杯清醇的美酒,让人沉醉于这美丽世界;是一首生命的赞歌,唱着希望和美好,吟诵着对梦的期盼,对时代和祖国的热爱。

在这春意盎然的大地,青春与阳光相伴而行。在这繁荣新时代,结着一个美丽的中国梦。迎着明亮的阳光,享受生命的美丽,耒阳二中的学子们,向阳而生,逐梦前行,团结奋进、开创未来!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