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星成艺校:高校专家、教授为星成艺校器乐生模拟联考点评指导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8-12-30 16:28:27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湖南省艺术联考已渐渐向我们走来,作为音乐类艺术考生将面临巨大的应考压力。如何正确的面对、缓解压力、轻装上阵,聚全部精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艺术联考的到来。

  中国访谈网12月30日讯 ( 张国军 ) 湖南省艺术联考已渐渐向我们走来,作为音乐类艺术考生将面临巨大的应考压力。如何正确的面对、缓解压力、轻装上阵,聚全部精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艺术联考的到来。

  湖南省会长沙,进入寒冬腊月,尽管寒气逼人,气温骤降。面对降温降雪的极寒天气,长沙市岳麓区星成艺术培训学校的全校师生斗风雪,战严寒,全力以赴投入到12月份月底模拟联考考试之中。

  器乐生们面对考家、教授考官,沉着应战,充分发挥专业知识水平,把每一个细节都充分展示得淋漓尽致。

  考试结束后,为星成艺校12月份月底器乐考试的学生们点评的考官、是来自省内某高校的张鹏副教授。

  张鹏老师,单簧管专业,国家二级指挥,副高职称。现任省内某高校音乐系副主任,中南大学学生艺术团管乐团音乐总监等职。张教授为器乐生们在考试结束后做了祥尽的点评,指导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全省艺术联考考试中,应当注意的技巧和方法,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学校校长刘峰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把握细节,沉着应考,一定能在即将到来的联考中取得辉煌的成绩。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