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长沙医学院新春团拜会:一带一路一家亲

发布时间:2019-01-15 22:54:2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畅谈2018年的丰硕成果,共享中国新春的快乐幸福……1月15日上午,长沙医学院举行“一带一路一家亲”2019年新春团拜会。学校教师代表与国内留校学生以及来自巴基斯坦、尼泊尔、印度尼西亚、喀麦隆、加纳等国的留学生共500余人欢聚一堂。据悉,该校已经连续多年举行新春团拜会,深受学生欢迎。寒假期间,学校各部门、各院系将安排值班,努力保障留校学生过一个平安幸福快乐的春节。

  中国访谈网1月15日讯(特约记者 张炯宇 通讯员 尚蕾 田杰 周丛笑)畅谈2018年的丰硕成果,共享中国新春的快乐幸福……今日上午,长沙医学院举行“一带一路一家亲”2019年新春团拜会。学校教师代表与国内留校学生以及来自巴基斯坦、尼泊尔、印度尼西亚、喀麦隆、加纳等国的留学生共500余人欢聚一堂。据悉,该校已经连续多年举行新春团拜会,深受学生欢迎。寒假期间,学校各部门、各院系将安排值班,努力保障留校学生过一个平安幸福快乐的春节。团拜会上,长沙医学院校长何彬生向留校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回顾学校2018年取得的各项可喜成绩,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2019农历猪年的展望与畅想,以及对学校新的一年建设发展的期望与信心。他表示,长沙医学院作为全国第一所民办本科医学院校,2011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5年通过教育部、国家卫计委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评估,2018年经省教育厅批准为湖南省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点,2018年3月被省科技厅、省科协认定为“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

  “长沙医学院飞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悉心指导和亲切关怀,离不开各级党政部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体长医师生的努力奋斗。”何彬生以温暖亲切、催人奋进的致辞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师生员工们度过一个幸福喜庆的春节,祝福长医繁荣发展、老师桃李天下、学子成长成才,同时还向同学们远方的家人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

  同学们纷纷向老师们举杯祝福,感谢学校的关怀和老师们的教诲。来自赞比亚的留学生玲兰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叙说了长医大家庭的温暖关怀,表达了自己对于中国政府和学校的深深谢意,她表示,学校建设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目前已加入8个国际医学组织,毕业后可申请美国等多国的医师执照,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努力,怀着感恩的心,学好本领,为人类卫生健康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留学生等纷纷献上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或歌声悠扬,或舞姿蹁跹,现场欢歌笑语,高潮迭起,全体师生一边欣赏文艺节目,一边共进年饭,气氛祥和热烈。随后,何彬生与其他校领导一同向在座的同学们分发红包并送去新年祝福。活动中,大家以茶代酒,相互赠送杯盏里满载的祝福,校领导及老师们亲切地与学生们交流着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活动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据了解,长沙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是经湖南省教育厅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的教学单位,担负着 " 一带一路 " 沿线国留学生教育。学校具备招收海外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资格,现有 700 余名来自美国、加拿大、巴基斯坦等 24 个不同国家留学生在校攻读 MBBS 学士学位,80 余名留学生已顺利毕业。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