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奋进在音乐与书法艺术道路上的追梦人——专访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音乐学院副教授易晓辉

发布时间:2019-01-14 23:06:11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日前,2018年中国声乐艺术节湖南赛区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名单公布,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音乐学院副教授易晓辉获得大赛殊荣。

  中国访谈网1月15日讯 (张国军) 日前,2018年中国声乐艺术节湖南赛区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名单公布,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音乐学院副教授易晓辉获得大赛殊荣。

  冬至之日,三湘大地依然是寒风凛冽、气温持续低迷。记者与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音乐学院副教授、省艺术联考考官、青年知名书法家易晓辉老师己有两年的交流,他在音乐与书法艺术领域不停地在追求、在学习、在进步、在提升。

  "易晓辉副教授工作室",位于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音乐学院二楼。易晓辉副教授工作室里摆设着一台铮亮的新钢琴,四周的墙上悬挂着几幅遒劲飘逸的书法和鲜艳漂亮的国画、眼前这些艺术作品让人感觉到自己置身于音乐艺术与书法艺术的交汇之中。

  谈起音乐与书法,易老师说自己从事声乐教学工作己2O佘年,在长沙多芬艺术学校担任特聘教授。多年来,在湖湘这块美丽富饶、唯楚有材的大地上己为全国各大院校培养了一大批音乐专业人才。陈湘水,2018年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获奖青年歌手,在易晓辉老师的指导下,在国内几次声乐大赛中累次获奖。何玉红、刘琴、傅贤怡、袁芷茵、蒋梦珍、李玉迪、苗玲等众多优秀弟子,在2018年中国声乐艺术大赛中获得名次奖励。

  易老师多年来,与他珍爱的音乐艺术一样,在书法创作上,这是他一生的钟爱,中学时代是学美术、书法的,后改学音乐艺术。从大学到走上工作岗位,2O多年来,一直在追求心中的梦想。有梦想就有追求、就有成就。2018年在全国书画艺术大赛中也获得奖励。

  跨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易晓辉副教授在音乐和书法艺术的追求路上,易晓辉副教授依然不忘初心,为了心中的理想、为了事业追求的梦想奋力前行。我们有理由深信,易晓辉副教授在他深爱的音乐与书法艺术领域、一定能实现心中的梦想;与此同时,我们也深深的祝愿易教授的音乐与书法艺术之花盛开得更加鲜艳夺目!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