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演员陈黛安:坚持自我,取得新的成功

发布时间:2019-01-20 11:17:42 来源:凤凰时尚网 责任编辑:Andy 阅读量:
2019年1月10日,演员陈黛安于横店拍摄《妖怪们的妖怪店》。拍摄期间,阴雨连绵的天气也一直阻碍着拍摄进度,但是陈黛安一直以刻苦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部戏。

  2019年1月10日,演员陈黛安于横店拍摄《妖怪们的妖怪店》。拍摄期间,阴雨连绵的天气也一直阻碍着拍摄进度,但是陈黛安一直以刻苦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部戏,淅淅沥沥的雨点打在陈黛安的脸上,她也不曾说放弃,依然尽力去表现自己,演绎出自己的风采。

图片1.png

  演员陈黛安,大学期间和同学一起做平面模特的拍摄,逐渐接触到了摄影,慢慢深入了解行业之后,萌生了演员梦,准备投身其中,并且自身努力上进的性格也迫使自己向着更高的平台以及更广阔的前途迈进,陈黛安有着这样一个理想,自己会有一天在戛纳电影节上走出自己的态度,自己对电影的态度,从此,陈黛安便认真对待自己演绎的每一个角色,无论是一句台词两句台词,甚至是没有台词。刻苦努力的他也是一个旅游爱好者,去过比利时、西班牙等多个国家,旅游的过程,也是陈黛安学习的过程,走过比利时的大街小巷,感受每一份风土人情,路过西班牙的每一条溪流,融入到四季如春的西班牙美景中。同时,陈黛安对音乐方面也略有涉猎,喜欢古琴钢琴,在高中以及大学期间,获得过相关奖项。陈黛安也是一个十分有爱心的人,非常喜欢小动物,他相信,动物和人一样,都是富有灵性的,同时在和小动物相处的时候,他们往往自然的反应也会让陈黛安的演技有所升华。

图片2.png

  陈黛安演绎的角色都经过自己内心琢磨,反复推敲,在陈黛安踏入演艺这条道路时,仿佛就已下定决心,如此这般的刻苦努力,坚韧不拔,才让陈黛安有了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职业精神。目前,陈黛安正在努力拍戏,剧中的角色较为贴近陈黛安的个人特点,陈黛安也一直为了这个角色积极准备,相信陈黛安也可以演绎出自己的风格。

  陈黛安虽然作为演艺圈的新人,但其刻苦努力,积极向上的精神可以作为很多人的榜样,希望陈黛安可以一直坚持自己对演艺这条路的初衷,早日达到自己的理想,让自己的梦想不再只是停留在原地。2019是沸腾的一年,新的一年,必将有新的收获和期盼,祝愿陈戴安可以在演艺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在自己的人生可以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