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董增军获奖感言:做企业要有利他之心

发布时间:2019-01-20 07:12:2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2018年1月19日下午,在营口渤海中央大厦,营口全民分享合作大会圆满落幕,会上,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董氏膏方传承人董增军获得“2019营口最具发展潜力商业品牌奖”。

  中国访谈网20日讯(杨爱军)2019年1月19日下午,在营口渤海中央大厦,营口全民分享合作大会圆满落幕,会上,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董氏膏方传承人董增军获得“2019营口最具发展潜力商业品牌奖”。

  【董增军(左)获得“2019营口最具发展潜力商业品牌奖”】

  董增军发表获奖感言的一席话,让现场嘉宾为之动容。

  (董增军发表获奖感言)

  他说,现在很多企业纷纷遭遇了“严冬现象”,产品积压,库存增加,企业各种成本居高不下,企业甚至处在存亡的边缘挣扎。在此情况下,企业领导人及管理专家将目光转向商业模式、转向“抱团取暖”,抵御“严冬”。其实这些都是弃本求末。一个好的企业,举办之初,一定要有利他之心,反映在产品上,价格一定要低廉,老百姓用得起,产品质量要好,做良心产品。开国领袖毛泽东号召为人民服务,百年董氏公司发心就是要“为人民健康服务”。百年董氏公司利他之心,首先为患者着想,也要为代理商着想,如今百年董氏公司为数万名下岗职工和待业青年、家庭妇女甚至残障人士提供了就业岗位,很多代理商通过自身不断努力改善了生活条件,一部分人已经达到了小康的生活水平。

  【董增军(右)出席分享大会】

  董增军还表示,企业一定要在法律的标准框架内规范运行。今年一月,国家《电子商务法》正式实施后,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立即组织200多名代理商参加了北大博雅、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北大博雅·元培工匠《高级电子商务师》培训班。考试合格后,代理商将持职业技能证书上岗。公司还号召代理商向服务商转变,开设专卖店,依法依规为更多患者服务,真正做到达人助己。
  据分享大会发起人之一的鞠轩先生介绍,大会最初开办起源于营口休闲一角商务会馆,由郭继伟、郑晓春、杨爱军、鞠轩四位热心社会公益人士联合发起创办,曾于2018年连续两次在休闲一角成功举办,一经举办,便得到全社会爱心企业家的积极支持与热心帮助。

  (分享大会现场)

  分享大会主席团成员之一的郭继伟先生说,此次分享大会对帮助更多的创业者提升认知、整合资源、破局突围方面,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对深陷经营困局的企业经营者将起到有效的引领和助推作用,2019营口全民分享合作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