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乘警追踪旅客找巨款

发布时间:2019-01-26 15:32:3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湖南冷水江市的32岁的张姓旅客做梦也没想到,坐一次火车,就瞬间得了近6万元;而上海市的57岁的匡先生则痛苦地发现,仅过一下火车站的安检机,自己的近6万元说没就没了。不过可喜的是,这桩难办的事情被怀化铁路乘警给圆满地解决了。

  中国访谈网1月25日讯( 刘燕轻 张国军 ) 湖南冷水江市的32岁的张姓旅客做梦也没想到,坐一次火车,就瞬间得了近6万元;而上海市的57岁的匡先生则痛苦地发现,仅过一下火车站的安检机,自己的近6万元说没就没了。不过可喜的是,这桩难办的事情被怀化铁路乘警给圆满地解决了。

  1月24日下午2点30分许,匡先生结束在广州市的一桩生意谈判后,从广州北站坐开往柳州的火车到柳州站下车,然后再换飞机 ( 25号飞机票已买 ) 飞往上海回家。火车开车20来分钟后,匡先生到包内取东西,从行李架上拿下黑色的双肩包拉开拉链,突然发现包内物品不对!再仔细一看,5万元人民币和几千元日元、澳元不见了。原来他从安检机上拿的包不是他的包。他当即急出了一身冷汗。

  15点30分许,广州北开往怀化的K6570次春运列车正运行在广州北至韶关东站间,突然,乘警接到广州北站派出所的电话,称一名旅客内装巨款和飞机票、银行卡的黑色双肩包被人错拿,错拿人很可能上了该次列车。

  正在车上添乘检查的大队长蔡泽理和乘警郁建和接完电话后就赶到车厢查找。俩民警根据监控视频中的影像,对大致相似的人在人挤人的车厢里逐个查找。终于在第15节车厢找到错拿包的人。经乘警的仔细询问,张姓旅客的确是错拿包了。当乘警找到他时,他才知道自己拿错了包。

  25日清晨6点40分许,专门从柳州车站坐特快列车赶来的匡先生,就在怀化车站的站台上,先他15分钟到站的乘警,和他进行了喜悦的交接。就这样,“飞”离匡先生手中16小时的近6万元现金和飞机票又踏实地回到了他的手中。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