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的新春第一访

发布时间:2019-02-17 14:06:1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2月11日上午,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郴州市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内情意浓浓,中共郴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来到这里看望机关干部,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市政协主席李评,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欧阳锋等市领导参加走访。

  中国访谈网2月17日讯 ( 张国军 全路遥 ) 2月11日上午,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郴州市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内情意浓浓,中共郴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来到这里看望机关干部,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市政协主席李评,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欧阳锋等市领导参加走访。

  走访慰问中,易鹏飞书记参观了九三学社书屋、文化墙等。之后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春座谈会,与大家共叙新年新发展。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汇报了2018年工作,随后易鹏飞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过去一年扎扎实实、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说,2015年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支持民主党派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2018年在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共迎新春时讲话又强调“四新”——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借此新春走访机会,给我市民主党派、工商联提出“四讲”。

  一要讲政治。“五种能力”第一就是政治把握能力,讲政治就是要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做好“两个维护”,他还强调,讲政治也是自身建设、自身发展的需要。二要讲发展。他说发展是第一要务,是解决所有问题的根本途径,过去的一年郴州发展走得较坚实,也较艰难,取得了较好的实效,新的一年需要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在推进产业发展、产业合作、招商引资上发挥优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也要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支持企业的发展上要有更大作用,让郴州的企业发展的更顺、更实、更好,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在围绕郴州发展的重点及关键点上,积极深入开展调研,提出更好、更实、更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彰显更大作为。三要讲团结。他说讲团结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共同致力于“两个一百年”的实现,共同致力于郴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四要讲实效。他要求新的一年各民主党派作风要实,注重自身队伍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在各项职能上有好的实效。

  最后易鹏飞书记根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提出的编制问题,当场安排陪同调研的市委编办主任李被生根据实际情况拿出解决方案。

  走访行程结束后,易鹏飞书记在办公楼大厅与大家合影留念。

  这是易鹏飞书记第三次在新年伊始来到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走访慰问,彰显了中共郴州市委对统战工作的关注和重视,对民主党派、工商联成员的关心和关怀,激励着机关干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