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营口市首届百姓元宵节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2-18 20:17:4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肖扬 阅读量:
2019年2月16日,由营口市众多爱心团体参与自编、自演、自导的 “2019营口有礼,家乡美——营口市首届百姓元宵节晚会”在可可芭比酒店圆满落幕。

  中国访谈网18日讯(杨爱军 王守万)2019年2月16日,由营口市众多爱心团体参与自编、自演、自导的 “2019营口有礼,家乡美——营口市首届百姓元宵节晚会”在可可芭比酒店圆满落幕。









  据悉,营口市首届百姓元宵节晚会主办单位为营口首届百姓旗袍春晚组委会,承办单位为营口市爱心艺术团、营口市爱心旗袍协会、三为籽竹模特队、明殊艺术团、邵家弟圆梦工作室、五大门玟瑰艺术团、三为老年大学二班、营口市葫芦丝协会、营口水兵舞团、枫叶艺术团、南湖模特队、缘韵旗袍舞队、大石桥〈春之韵>美会模特队、北京月振水兵舞团、大石桥美会爱心妈妈艺术团、创新社区艺术团等16家团队。





  晚会主题为”营口有礼、家乡美——开开心心过大年”。

  意喻——营口有礼,从我做起,热爱家乡,分享快乐与健康。

















 

  晚会34个节目共计进行150分钟,整场演出节目多样,形式新颖,场面异常热烈,参演的爱心志愿者以舞蹈、器乐演奏、歌伴舞、配乐诗朗诵、模特走秀、音画歌舞、水兵舞 、手语舞等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庆祝首届百姓元宵节,参演的演员192余人,年龄最大的 74 岁。




 





  晚会总策划、总导演邵家弟说:“文化是一座城市软实力的核心内容,此次首届百姓元宵节晚会得到了营口社会公益团体的广泛响应和参与,参演的志愿者从不同角度宣传和展示了营口的精神文明建设,对于打造城市名片,坚定文化自信,使营口建设成为希望之城、奋斗之城、温暖之城,写下了浓重的一笔,也为彰显营口城市魅力、提升城市软实力和竞争力做出了公益爱心团队应有的贡献”。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