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董增军随民族品牌全球推广工程代表团走进新西兰

发布时间:2019-02-28 00:42:45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肖扬 阅读量:
2019年2月20日至2月26日,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增军先生应新西兰政府邀请,随民族品牌(全球)推广工程代表团抵达基督城,参加2019中新南岛首届国际旅游贸易论坛,并进行一周的商业考察,与相关商业人士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访谈网28日讯(肖扬) 2019年2月20日至2月26日,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增军先生应新西兰政府邀请,随民族品牌(全球)推广工程代表团抵达基督城,参加2019中新南岛首届国际旅游贸易论坛,并进行一周的商业考察,与相关商业人士签署合作协议。

  (民族品牌全球推广工程代表团20日顺利抵达基督城)

  2月21日,由中新两国政府举行盛大的论坛开幕仪式,论坛立足国际前沿视野,展望行业与科技未来发展,吸引中新两国文化、旅游、农业、科技创新等各领域企业家出席,展现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的成就和经验,强化对中国市场的信息量,提高国际市场竞争力,促进南岛企业与中国旅游贸易的发展,为民族品牌全球推广提供了重要窗口。

  这是一个展示中国文化、旅游和民族品牌的特别窗口,通过思想的分享与碰撞,为中新两国企业的创新发展,扩展新视界、启发新思维,为加快推进中新贸易合作锦上添花。

  本届论坛立足国际前沿视野,展望行业与科技未来发展。强化对中国市场的信息量,努力提高市场竞争力,促进南岛企业与中国旅游贸易的发展。

  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民族品牌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向世界,越来越多的民族品牌开始受到世界的瞩目。营口百年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大健康战略号召,在把好产品质量关,不断为国人送健康,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积极创造就业机会,不断挖掘、传承祖国古老的中医药文化,并且把中医调病的先进理念在世界各地广泛传播,董增军先生所在的代表团一行,得到了新西兰前总理Bill English、新西兰基督城市长Lianne Dalziel、新西兰外务局大使Phillip Gibson、中国驻基督城总领馆总领事汪志坚、基督城政府议员Jimmy-Chen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论坛期间,董增军先生随代表团与新西兰前总理、Bill English爵士、新西兰基督城市长、Lianne Dalziel阁下、新西兰外务局大使Phillip Gibson吉普森.菲利普爵士、新西兰坎特伯雷商会国际贸易、总经理Shirley van女士、中国驻基督城总领馆总领事、汪志坚先生、中国驻基督城总领馆商务参赞、闵天先生、基督城政府议员Jimmy Chen先生中国银行新西兰分行行长、David Wang Lei王磊先生、基督城市政府公民、国际关系处、总经理Matthew Nichols先生、58同城创始人总裁CEO姚劲波先生广泛交流并合影留念。

  民族品牌全球推广工程代表团一行受到新西兰政府及海内外代表的高度关注,大家在相互交流中达成了共识,通过思想的分享与碰撞,为中新两国企业的创新发展、扩展新视界、启发新思维,促进了中国民族品牌的发展与国际交流与合作,为民族品牌走出去提供全力支持和保障,为加快推进中新贸易合作添砖加瓦。

  (董增军先生与新西兰前总理Bill English合影)

  (董增军先生与新西兰基督城市长Lianne Dalziel合影)

  代表团在新西兰各大城市推介品牌产品,也获得当地民众的高度认可,尤其是传统白酒、中医药产品更是深得新西兰民众喜爱,取得超出预期的成果。同时也考察了新西兰港口、学校、农场、牧场、奶业公司等,学习先进理念,借鉴成功经验。

  商务考察期间,董增军为新西兰首位华人国家议会议员杨健博士讲解董氏膏方系列产品,让海外华人更多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膏方文化。

  (董增军与新西兰国家议会议员、博士、亚洲外交政策顾问杨健合影)

  董增军先生代表百年董氏公司参加国际旅游贸易论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务精英和政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可持续发展和中国未来的高科技引领以及推动世界经济发展等话题。百年董氏公司的外用膏方得到参会者的一致好评,得到了新西兰前总理和基督城市长的认可,为百年董氏正式走进新西兰,走向大洋洲,为那里的人民送去神奇的东方草药夯实了文化基础。

  在考察期间,董增军先生向新西兰坎特伯雷商会总经理介绍和讲解了百年董氏公司系列产品,董氏系列膏方产品深受新西兰政府官员接受和喜欢,中国企业家代表团还把董氏膏方产品做为礼品赠送新西兰政府。

  2月23日,董增军先生一行拜访了新西兰中国退役军人协会会长郑钢先生,郑钢先生是最早在新西兰创业的中医大夫,并且拥有自己的“北京中医医院”,他把中国千年博大精深的中医治病方法传播到新西兰,是那里有名的中医专家,很多国家的人纷纷登门求医问药,百年董氏的外贴膏方产品也是这家医院销售的产品之一。

  董增军先生告诉记者,郑钢先生是百年董氏产品驻新西兰的总代理,时机成熟时百年董氏公司将在新西兰设立分公司。

  2月24日,新西兰国家党国会议员杨健博士,民族品牌全球推广大使万赢女士携坎伯雷特商会全体代表,为新西兰北京中医药中心郑刚医生与中国营口百年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增军董事长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共同见证,从此,中国的中药膏方贴剂在新西兰落地生根。

  (签约友好合作备忘录)

  董增军先生一行游览了风景如画的新西兰北岛和南岛,那里是世界著名的零污染海岛,空气和水都有淡淡的甜味,零距离接触大自然,让人心旷神怡。

  董增军先生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坚持梦想,帮助更多人收获健康,帮助更多人走向成功,做一个有梦想、有事业、有魅力的中国追梦人,走遍全世界,为了打造中国民族品牌,传播祖国优秀的中医药文化,再苦再累也值得。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