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王仁祥率队到株洲开展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19-03-03 19:29:32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2月26日下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监督委员会主任王仁祥一行9人到社株洲市委开展工作督导。

  中国访谈网3月3日讯     2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监督委员会主任王仁祥一行9人到社株洲市委开展工作督导。

  金继承代表社株洲市委对2016年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他着重从社市委领导班子建设有力有效;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履好职,参政党作用不断彰显;自身建设常抓不懈,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社会服务扎实推进,社组织影响力不断扩大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换届以来各项社务工作呈现的新气象,取得的新成绩。

  王仁祥对社株洲市委2016年换届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阐明了社省委监督委员会为什么要监督、监督什么、如何监督以及监督结果的运用。他希望社株洲市委领导班子以这次工作督导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搞好自身建设,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推动九三学社株洲市委的工作迈上新台阶。

  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社员代表、机关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督导会议。会议结束后,工作督导组分成4个小组与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老社员代表、普通社员代表和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他们对社省委、社市委的意见建议。

  督导组一行参加了26日上午召开的社市委2019年全体社员大会。督导组向金继承主委反馈了有关意见建议。(中国访谈网湖南中心总编辑张国军)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