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凝人心 聚力量 同舟共济续写永兴教育新辉煌

发布时间:2019-03-03 19:11:0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为了全面总结2018年高考得失,深入分析原因,理清备考思路,明确复习策略,新年新学期伊始、湖南省永兴县2019届高三工作会在一中报告厅隆重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国林、县人大副主任罗艳花、县政协副主席邓友荣、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唐呈山、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廖永江、县教育局局长曹永、县教育局党政领导及各股室负责人、全县中小学校校长、高三年级教师代表300余人一同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副县长周露主持。

  中国访谈网3月3日讯 ( 张国军 永兴一中 ) 为了全面总结2018年高考得失,深入分析原因,理清备考思路,明确复习策略,新年新学期伊始,永兴县2019届高三工作会在一中报告厅隆重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国林、县人大副主任罗艳花、县政协副主席邓友荣、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唐呈山、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廖永江、县教育局局长曹永、县教育局党政领导及各股室负责人、全县中小学校校长、高三年级教师代表300余人一同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副县长周露主持。

  会上,曹永局长对全县2018年高考情况进行了通报,充分肯定了所取得的进步,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举措和2019年高考的奋斗目标。唐呈山理事长、邓友荣主席分别宣布了2018年高中学校高考奖励和中小学校教育质量奖励。罗艳花主任解读了永兴县2019年教育质量奖励方案意图及原则。永兴一中、二中、三中和职中校长及高三教师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全县中小学校校长纷纷向廖永江书记递交了2019年教育质量责任状。

  唐国林部长作了重要讲话。他不仅肯定了2018年永兴教育教学质量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2019年教育教学的四点要求,即要有一种一往无前的拼劲让孩子成才;要有一种执着专业的精神,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以温暖可亲的关怀,让每个孩子每天都有收获;要有至善尽职的教育情怀,让我们的教育结出硕果。希望各高中学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研究高考,制定周密的高考复习计划,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确保2019年永兴教育质量再续新辉煌!

  副县长周露在最后总结时对永兴教育提出殷切希望:要审时度势,科学定位;要心无旁骛抓教学质量;要守正笃实抓师德师风。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