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狗成精了!会跳舞还能拉车!

发布时间:2019-03-04 09:09:5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辽宁大石桥沟沿镇东古村一条叫阿黄的拉布拉多狗出名了!

  中国访谈网3月4日讯(肖扬)辽宁大石桥沟沿镇东古村一条叫阿黄的拉布拉多狗出名了!

  在营口老罐头厂附近的在狗市上,阿黄带着墨镜、穿着女装、带着假发跟随着音乐的节奏与主人翩翩起舞,引来众人围观,这都不算啥。

  阿黄还能拉着特制的观光车与主人一起旅行,阿黄最高的记录是与“同事们”一天内从营口达到鞍山,行程百余公里。

  阿黄的主人高海新今年53岁,是辽宁省大石桥市沟沿镇东古村人。几年前,高海新与一位部队退役的训狗员学会了训练,如今高海新训狗已经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远近闻名,委托他训狗的人络绎不绝。半月前,营口市一爱狗人士出资3000元请高海新帮助训练他的爱犬,15天内,那条犬不仅能根据主人发出的命令做出各种动作,而且在鞋里找到藏起来的钱币,能够找到主人藏起来的药片,更重要的是,还能解救“被捆绑的主人”,几分钟内将捆绑的绳索咬断,更让小主人高兴的是,小主人拿着一把假枪瞄准爱犬后,这条爱犬会随着开枪的节奏在地上打滚,能连续打滚20多次,惹得主人和围观的市民哈哈大笑。

  这条叫阿黄的明星狗不到一岁,因为异常聪明,能走模特步,能跳舞,能拉车,能攀爬高梯,每次到狗市,配种的雌狗还需要预约和排队呢,也为主人带来了丰厚的收入。每次去狗市,阿黄的待遇和其它狗不同,它带着眼镜坐在车上,其它的狗只能低头拉车。

  高海新最大的心愿就是寻找一家旅游景点进行合作,他的爱犬不仅能表演,还能让游客坐狗车观光,景区有收入,他也有相应的收成。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