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三代世医祖传"胃炎溃病散中医师——徐秀环

发布时间:2019-07-22 17:32:41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杨小梅 阅读量:
  徐秀环,男1948年11月10日生,主治中医师,三代世医祖传"胃炎溃病散“特效治疗各种急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胃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和球部

  徐秀环,男1948年11月10日生,主治中医师,三代世医祖传"胃炎溃病散“特效治疗各种急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胃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和球部溃疡,如果不是胆病和肝病引起的,治瘉率在98%以上,不癌变,不复发,有老胃病患者服什么药都无效,不能根治的可前来治疗。

image.png

  执业中医师徐秀环,在四十年的行医生涯中,在周边的市县和地区有着极高的威望,很受患者的欢迎,特别对各种急慢性胃炎,胃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和球部溃疡,如果不是胆病和肝病引起的,治癒率百分之百,不癌变不复发,这是我祖传的纯中药制剂,一直传留至今,要想走出困境,必须有自己的专科特色,不为良将必有良医,民间的各种针法,奇病奇针疗法,传统的方剂,民间的神奇验方,妙方,都是国家的医学宝库,方剂是中医治病救人的有力武器,历来深受广大群众的诊视,虽说中国中医各家方药多名实不符,良莠难辨,但是如今的病症与古代多不相附,一种方剂经过长期的临床实践,经过多次修定而成的方剂,疗效加倍根治疾病,我专长治疗各种疑难杂症,肝病胃病,咳喘病,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肝硬化腹水等。

image.png

  特别是颈肩腰腿痛,本诊所以中医微创闭合松解术,不用激素,不打封闭针,用松筋针,松骨针,齿勾针,小针刀埋线针和纯中药专治颈椎病,肩周炎,腰间盘突出,网球肘,狭窄性腱鞘炎,强直性脊柱炎,膝关节骨性关节炎,慢性滑膜炎,急慢性前列腺炎,足跟痛跟骨骨刺,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症,面神经麻痹,乳腺增生,颈性眩晕,三叉神经痛,痛风,带状疱疹等,治疗一次就好,巩固三次痊癒,疗效高不复发。我曾去北京石家庄,沧州,济南,大连进修各种新针疗法,针药结合治疗疾病,打完针后,拨出淤血,减胀减压,去淤生新,在各治疗点上,把具有活血化瘀刺激穴位的中西药物制剂,注射到穴位上,如高级活血药,藏红花针,伊痛舒,利多卡因等,十天治疗一次三次结束,穴位注射,药物可直达患病之处,即可发挥了针灸通经活络的功能,也利用了药物活血化瘀的优势,去风湿,通血脉,疗效比单纯的针灸强好多倍,是最佳多的,独有的,具有中西医结合的特色疗法。

image.png

  ​

  2017年,应邀参加了“第八届全国名老中医临床技术高峰论坛”并在会上发言。

  所有胃病患者反复治疗不癒不能根治的将胃镜报告单发我手机微信上可往全国各地寄药。

  地址: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桦南镇健康路警官家园2号楼西头第二门市徐中医诊所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