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成都市整形美容质控中心专家组 莅临圣丽医美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2 16:53:46 来源: 责任编辑:杨小梅 阅读量:
成都市整形美容质控中心专家组  2019年7月19日下午,一行来四川圣丽整形美容医院考察调研,汇银集团高级副总裁、四川圣丽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医务院长携相关职能科室中层

成都市整形美容质控中心专家组

  2019年7月19日下午,一行来四川圣丽整形美容医院考察调研,汇银集团高级副总裁、四川圣丽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医务院长携相关职能科室中层陪同调研。

1.jpg

李文群院长就我院的综合实力、科室建设、医疗制度、医疗团队、医疗设备等方面向成都市整形美容质控中心专家组进行了重点汇报。

  调研中,成都市整形美容质控中心专家组在现场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我院李文群院长的工作汇报,

2.jpg

成都市整形美容质控中心专家组对我院的发展方向和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听取汇报后,

  成都市整形美容质控中心专家成员表示,从调研结果和李院长的汇报来看,我院的发展思路和定位非常清晰,具有很多亮点,机构规模大、实力强、环境优良、医疗设备设施齐全,希望我院打造成为成都医美产业具有国内外品牌影响力的企业。

圣丽医美作为高新区示范性医美机构

  同时希望,规范医美行为、严格制度管理,为实现成都医美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医美之都”目标、促进医美产业可持续全面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3.jpg

  随后成都市整形美容质控中心专家组来到我院美容皮肤科、美容外科、美容中医科、美容口腔科、放射科、医学检验科、药剂科等地实地查看,现场了解医院相关工作情况,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李文群院长及我院医疗管理团队作情况介绍,并与医务人员亲切交流。

一路走来,各位专家对我院的发展理念、规范管理、人文关怀、医院文化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表示满意和高度认可。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网站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