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著名书画艺术家倪继周现场书法 为长沙雨花公安忠诚保大庆助力

发布时间:2019-07-10 09:47:23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丹青吐彩歌盛世,翰墨飘香谱华章。7月9日下午,著名书法艺术家倪继周赴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现场用笔墨书法,为分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助力。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车丽华,雨花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健元,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杜剑,副局长兼政工室主任金志勋,副局长陈昌和、李振宇和民警代表们到场参加活动。

  中国访谈网7月10日(张国军 胡立强 刘杰 李思霖)丹青吐彩歌盛世,翰墨飘香谱华章。7月9日下午,著名书法艺术家倪继周赴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现场用笔墨书法,为分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助力。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车丽华,雨花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健元,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杜剑,副局长兼政工室主任金志勋,副局长陈昌和、李振宇和民警代表们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中,倪继周大师和他的弟子们倾情挥毫,把对民辅警的热爱和关心之情倾注于笔端,现场书写了(忠诚保大庆)丶(中国梦)丶(警魂)等30多幅书法作品赠予雨花公安局和民警。倪继周和弟子的书法笔走龙蛇,气韵贯通,令在场民警们叹为观止、赞不绝口。一幅幅书法作品各具特色,铁划金钩、刚劲有力、秀丽端庄、清雅脱俗,精湛的技艺赢得了在场民警拍手叫绝,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期间,倪继周还教授民警书法的基础知识,激起了大家对书法艺术的兴趣和热爱,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警营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体现了艺术家们深深的爱警之情和浓浓的惠警之意,使分局民警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扎扎实实投入到“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去,为新时代公安工作贡献力量。分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国庆70周年安保工作为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用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为标准,不断增强雨花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据了解,为确保建国70周年大庆安全,雨花公安按照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结合雨花实际,一是为及时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全力以赴护航大庆,迅速成立了200余人的青年应急突击队;二是为提升侦破打击效能,切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扎实有效开展了“春夏行动”“忠诚保大庆”两项侦破打击专项行动;三是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导作用,激励广大民辅警开拓进取、争先创优,精心组织开展“季度之星”评选活动。黄健元要求全区公安机关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强化保障,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迎接建国70周年。


中国访谈网湖南中心总编辑 张国军  责任编辑 晓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