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创新管理方式 湖南怀铁乘警让工作指示更亲切可人

发布时间:2019-07-15 19:15:28 来源: 责任编辑:张国军 阅读量:
这个兄弟气质在;

  已经超过了闵帅;

  值乘工作有感慨;

  今年暑运再次爱;

  业务精湛可比赛;

  执法为民很实在;

  单警装备要佩戴。

  这样形象更加帅。

  中国访谈网7月15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刘燕轻 成景闻)创新管理方式 湖南怀铁乘警让工作指示更亲切可人。

  7月14日,一名从其它所队抽调到乘警支队暑运值乘列车的老民警,在列车终到上海站后,喜悦地在站台上留影,并将照片发到了其所在的大队工作群。大队长黄敏从照片上看到其没有

  携带乘警的单警装备和执法记录仪后,既赋诗一首予以委婉的批评。这是怀铁乘警支队创新管理方式的一种尝试

  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是广州铁路公安局的“警营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多年来,这个乘警支队面对乘警组长年远离单位、远离领导在各次列车上独立执法、服务旅客的实际,创新队伍管理方式,注重用文化来增加管理的“含金量”,使之能更加的增强乘警的工作自觉性和服务旅客的热情性。乘警的每一工作亮点、或每一工作瑕疵,各大队领导都会用诗文及时地指出;而在外值乘的乘警看到诗文后,都觉得领导的工作指示亲切可人,从而心悦诚服地接受。一位民警今年来报道乘警工作的新闻稿件被

  省部级以上媒体采用80多篇,仅7月的前9天就被媒体采用了9篇,黄敏大队长又是赋诗一首予以鼓励。

  据了解,仅用来点评乘警工作的诗歌一项,今年来该支队就在其微信工作群里发出了50多首,这种新颖的管理方式起到了上下级之间良好沟通的作用,乘警队伍因此朝气蓬勃。

  中国访谈网湖南中心总编辑 张国军  责任编辑 晓峰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