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0

大石桥市旗口镇《歌颂共产党礼赞新中国》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9-07-02 13:02:20 来源:中国访谈网 责任编辑:杨爱军 阅读量:
6月30日下午,营口缘韵爱心艺术团在大石桥市旗口镇举办了一场《歌颂共产党礼赞新中国》文艺汇演。

  中国访谈网7月2日讯(记者 杨爱君)6月30日下午,营口缘韵爱心艺术团在大石桥市旗口镇举办了一场《歌颂共产党礼赞新中国》文艺汇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这次演出共有来自营口三为老年大学籽竹模特队、营口瑜伽舞者诗社、沟沿轻舞飞扬舞蹈队、高坎云之曳姐妹团、旗口镇各村广场舞队共200多人,大家载歌载舞,演出了《再唱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祖国颂》《祖国你好》《我爱你盛世中国》等近40个节目,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情感,丰富了百姓的业余生活,让从没有登过舞台演出的农村妇女有了展示自身风采的机会,有力地展示了农村妇女的精神风貌。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活动的组织者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如今农民的日子富了,我们更加坚信党的领导,通过演出活动,讴歌我们的党和我们的祖国,同时展示农村女性淳朴的美,让每个家庭都感受到新生活的美好。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